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英超-阿奎罗破门席尔瓦屡造良机 曼城暂1-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9月18日22:49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22点,2011/2012赛季英超联赛展开第5轮争夺,曼城作客卡尔文农场挑战富勒姆队。凭借着阿奎罗的进球,曼城在上半场结束后暂时1-0领先对手。

  曼城和富勒姆总共在联赛中交手34次,前者16胜9平9负占据上风。新赛季以来曼城表现抢眼,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的完美开局,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曼联之后排名第二。不过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曼城主场1-1被那不勒斯逼平,疯狂的连胜势头被遏制。不过从上赛季倒数第3轮开始,曼联已经获得了英超7连胜,创造了俱乐部征战英超以来的最好成绩。此战曼城继续在锋线排出了斩获12球的阿奎罗和哲科组合,新援克里希重返首发,与那不勒斯一战攻入扳平球的科拉罗夫坐在替补席上,米尔纳和德容继续伤停。富勒姆在新赛季的状态相当糟糕,直到上轮战平布莱克本,农场主才好容易止住连败颓势,此战主场迎战曼城,富勒姆打平当胜。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富勒姆踢得十分积极,曼城则耐心与对手周旋。第6分钟哲科和纳斯里在左路打出精妙配合,波黑前锋接法国人妙传禁区内获得单刀球机会,可惜被当值裁判吹罚越位在先。第9分钟纳斯里左路突破后横传在前点被挡,拍马赶到的席尔瓦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第13分钟凯利在左路放倒助攻上前的克里希,曼城获得任意球机会,纳斯里似传似射的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2分钟后富勒姆在前场发动攻势,邓普西25码外的远射角度太正,乔-哈特轻松将球没收。

  第16分钟巴里中场挑传,纳斯里在禁区中路停球动作稍大未能完成转身射门动作,施瓦泽将球得到。第18分钟客队率先破门,席尔瓦禁区弧顶的妙传撕开对方防线,禁区内的阿奎罗面对门将冷静低射球门右下角中的,曼城1-0领先,这是阿奎罗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攻入的第7球。

  第24分钟克里希在前场左肋突然起脚,施瓦泽横身将球扑出。第27分钟席尔瓦再造杀机,他在禁区左路盘过后卫之后横传,中路跟进的哲科一脚怒射被施瓦泽挡出。第30分钟扎莫拉在前场尝试了一脚远射,球打得又高又偏。第33分钟亚亚-图雷中场长传席尔瓦,后者在禁区内未能停好球。第37分钟哲科前场右路将球交给阿奎罗,后者稍作调整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远门柱。第39分钟纳斯里绊倒西德维尔,富勒姆在前场右路赢得任意球机会,拜尔德的射门打在人墙上。第43分钟阿奎罗从左路前插,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击下不慎将球带出底线。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曼城1-0领先结束上半场。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