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主帅满意首秀零封大连 直言球队心态并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18日22:55
鲁能新帅巴博萨激情指挥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8日 报道)鲁能0-0战平大连实德,巴博萨上任后的首场比赛最终以平局首场。鲁能尽管刚刚换帅,但并没有马上走出低谷,而是止住了连败的走势。教练组组长巴博萨在赛后坦言,全队的心态并不好,但比赛踢得不错,成功零封了大连。

  尽管鲁能踢得并不好,但巴博萨认为全队踢得还算不错,“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球员表现也都很好,但可惜没能进球,球队在进攻上的表现并不理想。我期待球员们能够继续拼搏,事实上在我们连输四场比赛后,全队的心态并不好,而大连上场比赛进了三个球,这场我们并没有丢球,这说明我们做得不错。”

  巴博萨尽管早早与足校签约,但此番临危受命无疑有些仓促。在被问到对球队是否有足够了解时,巴博萨回应说,“我之前在足校工作了四个月,也现场观看过比赛,还看过直播。前一段时间球队去潍坊集训,我也看了他们的训练,我从各方面了解了信心,我对球队还是有些了解。”

  不过留给巴博萨的时间并不多,鲁能马上要迎接与河南的足协杯,随后又是与国安的联赛,而联赛只剩下6轮,鲁能要想完成赛季前三的目标并不容易。巴博萨说,“赛程确实比较紧,两周内有四场比赛,我们没有太多时间准备。月底有一个间歇期,那会是一个很好的准备机会。我们接下来几场比赛,会尽自己能力去做好。连续四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但队员能否保持好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赛后有记者询问巴博萨能否指出鲁能的一些问题,不过他并不愿多谈,而是把问题抛给了记者,“这个我就不说了,还是请媒体自己分析吧,我现在不想说太多,因为球队现在确实处于困难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