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现场观战一语不发 亚泰两将有望入选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2011年09月18日23:05
卡马乔观战长春PK恒大 球迷半裸不惧寒冷(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男足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如约”出现在看台上。从昨天中午抵达长春到亲临经开观看比赛,卡马乔很有些惜语如金的味道。“经开的场地相当不错”、“这里的天气有些冷,但很适合足球比赛”,卡马乔的只言片语丝毫没有涉及到此行的目的。不过,从昨天他在看台上的举止和表情看,这位刚刚履新的国足主帅还是对亚泰的表现相当满意,可以断定,如果亚泰队员能够持续与恒大这场比赛的表现,在卡二期集训时,亚泰将不仅仅有张文钊这一个国脚。

  张文钊用表现征服卡马乔

  作为卡马乔钦点的国脚,张文钊虽然在卡一期集训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个中原因想必球迷都非常清楚,毕竟,张文钊因为护照原因无法随队前往约旦,所以需要尽快熟悉球队的卡马乔肯定会选择能够去约旦的球员来进行考察。随着国家队世预赛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结束,卡马乔终于有了更多的考察队员机会,他选择来长春,张文钊自然在他的重点考察之列。

  本场比赛,张文钊首发出场,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张文钊的前场抢断以及高质量的打门,都赢得了球迷的阵阵掌声,有一个细节值得注意的是,当张文钊完成了开场后的第一次远射后,卡马乔的手也使劲的挥动了一下,显然,他对自己爱将的这一次射门非常满意。随后的比赛,张文钊经常上演个人秀,下半场比赛,他的一次利用个人速度摆脱4名恒大队员的防守,更是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可以肯定的是,张文钊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十分出色,他入围卡二期国家队基本没有问题。对于张文钊本人来说,入围国家队显然并不是终极目标,如何踢上比赛,甚至在国家队中占据主力位置,才更应该是他需要做的。

亚泰功臣跪地指天庆祝 恒大穿羽绒服出战(查看组图)

  米田贺、裴帅或许都有机会

  除去张文钊,是否还有其余球员能够进入卡马乔的法眼?从卡马乔手持出场阵容名单,不时的在纸上圈圈点点不难看出,他此行的目的绝对不仅仅是只紧盯张文钊以及恒大众国脚。在比赛中,最近发挥相当出色的米田贺表现非常稳定,本场比赛,虽然米田贺没有像对阵北京国安时候那样频频救险,但至少他出色的门前意识,稳定的发挥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被恒大打进一球,但这个进球与米田贺没有任何关系。从竞争角度看,卡马乔始终对杨智的表现不够满意,“寻门”,这已经是卡马乔的一个重要任务。再者,自从宗垒受伤后,米田贺把手的球门几乎没有出现过任何纰漏,稳定,已经成为了米田贺的最大优势,再加之他最近的出色状态,如果米田贺入围卡二期,应该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

  同样,在比赛中帮助球队锁定制胜一球的国青队长裴帅也表现出了一定的水准。虽然裴帅在比赛中还有些毛躁,但作为一个年轻球员,敢打敢拼,重大比赛不怯场,这恰恰是国家队所需要的。当然,裴帅毕竟还年轻,他未来的足球之路还很长,即便这一次他无缘国家队,相信今后一定会有机会。此外,速度甚至比张文钊还快的刘卫东本场比赛表现也相当不错,但唯一的遗憾就是出场时间太少,不过,相信他今后依旧会有更多的机会来接受卡马乔考察。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