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马丁进球打哑深圳球迷 不满输球冲击国安远征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9月18日21:55
幻灯:深圳球迷冲击国安看台 投掷杂物大肆辱骂

  深圳红钻队急需3分保级,北京国安也要全去3分确定自己第二名的位置。所以在赛前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说这样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可是从场面上看双方踢得比较沉闷,往往这个时候。看台上的球迷就成为比赛中最独特的亮点。本场比赛恰恰印证了这一规律——深圳球迷和北京球迷在看台上展开了一场为球队加油的PK,这场较量也是十分有趣。

  如果你问深圳球迷最恨哪个球队,那一定是今年刚刚冒头的广州恒大,那么除了广州恒大就是北京国安了。北京国安同深圳红钻队还是很有渊源的,深圳方面的程月磊、王栋都是从北京国安来到深圳队的,而北京国安队的张辛昕、张永海、周挺也都是深圳队过去的球员。按理说双方应该关系不错,可是问题出现在去年深圳红钻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北京国安球迷用"深圳降级"的口号来奚落年年保级的深圳红钻队,这深深的刺激了深圳队的球迷。

  今天深圳宝安体育场15000多名观众,而北京国安队也有20多名球迷赶到球场,面对北京国安,深圳球迷直接使用京骂来问候北京国安队。而北京国安队的球迷尽管人数比较少,而且还身在客场,他们也总是在深圳球迷加油的间隙,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

  上半场比赛,曾经效力深圳队的周挺用一次凶狠的逼抢撞倒了深圳红钻队的队员,已经骂红眼了的深圳球迷立刻高喊"周挺sb!"完全忘了周挺也曾经在深圳队效力,而且还是深圳冠军队的球员。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北京国安队前锋马丁内斯在禁区内打入一球,进球后的深圳宝安体育场的深圳红钻队球迷鸦雀无声,球场内只能听见兴奋的北京国安球迷的歌声,他们也用"国安NB"的口号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面对主场落后的窘境,逐渐明白过味儿的深圳球迷把矛头对准了主教练特鲁西埃。一部分球迷在球场上高喊"老特下课",一部分愤怒的深圳红钻队球迷还冲到了北京国安队球迷的看台,近距离的用语言侮辱对方,同时还向国安球迷投掷杂物,场面一片混乱。(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