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上海申花VS延边长白虎

申花欲盼东边不亮西边亮 争取靠足协杯进军亚冠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钟喆
2011年09月18日14:46
 
申花染红,改变了场上的走势
申花染红,改变了场上的走势


  申花将士今天踏上了回沪的航班。虽然没有在成都达到“保级安全线”的30分,但昨天降级区的其他球队,表现也很糟糕,申花暂且并不需要为保级担忧。接下来,球队的重心要转移到足协杯夺得亚冠资格上。

  战成都队之前,一位申花高层表态,“在完成保级的基础上,球队将全力争取足协杯冠军。”依照目前的中超战绩,申花想挤进前三名,拿到亚冠名额,已经不太可能。现在跻身明年亚冠资格的唯一道路,就是争取在足协杯上奋力一搏。

  不过,目前摆在申花将士面前最大的难题,还是密集的赛程。7天之内,连续3个客场,球队穿梭于不同城市之间。

  今天一早,申花便踏上了返沪的航班。整休两天,球队就将赶往芜湖,与延边队争夺足协杯四强的名额。记者 钟喆(本报成都今日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