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大师赛常州落幕 国羽获四冠唯有男双失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9日02:53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常州落幕,中国队再续辉煌,以4冠的骄人战绩为备战伦敦奥运会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今年的大师赛是伦敦奥运会积分赛之一,除了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之外,其他高水平选手纷纷参赛。男单决赛在两名中国队选手谌龙与陈金之间进行,被列为头号种子的林丹在半决赛中以0比2输给了陈金。最终,谌龙以21比16和22比20击败陈金,继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后再度夺得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冠军。女单决赛也在中国队选手之间进行,王适娴第一局以21比16战胜队友蒋燕皎,第2局战至8比6后,蒋燕皎因伤退出,王适娴问鼎女单。

  中国队小将夏欢/汤金华首度挺进超级系列赛的女双决赛,她们与师姐王晓理/于洋争夺冠军,以21比19先胜一局之后,由于王晓理因伤退赛,夏欢/汤金华不战而胜。混双决赛在中国队的徐晨/马晋以及韩国队的柳延星/张艺娜之间展开,中国队组合以2比0获胜。

  “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在男双决赛中以0比2输给了老对手韩国队的李龙大/郑在成,未能锦上添花。下一站公开赛是本月下旬进行的日本公开赛。

  作者: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