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恒大告负44场不败被终结 铁帅直言输球如释重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9日03:34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长春 报道 长春昨晚的气温仅有5℃,但让广州球迷感觉到冷的是赛果:凭借终场前5分钟的进球,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以2∶1击败领头羊广州恒大。亚泰凭借本场胜利继续保持主场不败,同时也让恒大两年来首次尝到失利的滋味,并终结了恒大两年44场不败。

  “恒大不败”已成为中超众矢之的,中超各队均悬重赏,以打败恒大为荣,长春亚泰也不例外。据赛前传闻称,亚泰此役开出税后200万元的重奖,以刺激球队击败恒大。重金之下必有勇夫,亚泰上半场利用恒大后卫张琳芃的个人失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恒大虽然在第55分钟靠孙祥的头球扳平比分,但亚泰的年轻球员裴帅在终场前5分钟攻进制胜球。

  从场面上看,恒大占据大部分优势,下半场一度压着亚泰猛攻,亚泰全队11人仅能龟缩在己方半场严防死守。然而,由于恒大队长郑智在第69分钟故意用手阻挡进攻,累积两张黄牌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后,场面出现了逆转。

  “我们在被罚下一人后很被动,上半场张琳芃失误丢球,我们不担心,下半场开始不久就扳回了一球,但郑智被罚下,导致我们在场面上很被动。”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道出输球两大原因,一是自己球员失误,再就是郑智被罚下场。在被问到是否认可裁判对郑智的判罚时,李章洙表示:“当时我距离很远,但我尊重裁判,相信裁判的判罚,我也认为郑智当时离球非常近,可能是条件反射,是下意识的犯规。”

  输给亚泰是李章洙执掌的恒大两年来的首次失利。对此,李章洙坦承有点遗憾:“我们从去年中甲第三场输给沈阳后迄今已经44场不败,外界一直在炒作,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我们也是人,作为教练我希望不败夺得冠军,输掉比赛很遗憾,但也如释重负。”李章洙遗憾中也露出一丝笑容。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