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尔南德斯恶犯锁喉帕克 欧锦赛决赛险群殴(图)

双方爆发冲突
1/15

双方爆发冲突

2011年09月19日0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19日,欧锦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角逐当中,在西班牙与法国争夺冠军的火拼当中爆发冲突,法国球星托尼-帕克被西班牙前锋费尔南德斯下狠手直接横摔倒地,结果引发赛场冲突。

视频-帕克上篮遭费尔南德斯锁喉 倒地不起

  在第二节进行到还剩1分29秒时帕克持球突破试图上篮,西班牙队一大堆人迅速围住这名法国当家球星,眼看帕克已经出手,费尔南德斯看到情况不妙立马进行阻挡,但是他一把拉在帕克的脖子之上狠狠地将这名马刺控卫摔倒在地。帕克倒在地上表情相当痛苦,好一阵子都没站起来。这一行为立马让法国全队的球员相当不满,迪奥直接出头一把推开费尔南德斯,两人顿时发生争执,眼看就要大打出手,双方的球员迅速将两人拉开这才阻止了事态的扩大。

  这次的冲突之后,裁判首先判了费尔南德斯对帕克的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紧接着由于他和迪奥两人的肢体冲突引发的斗殴,又各自判了一个技术犯规。帕克在这次被恶意犯规之后被直接换下场,由小将德科洛帮他执行罚球,不过在比赛进入到下半场时帕克重新归来。(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