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球员明星象 阿联酋艾弗森爆炸头惹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9日03:50
 

  阿联酋AI

  前晚阿联酋与中国队比赛中,身高仅1.8米的9号后卫萨利姆频频突破得手,多次上演高难度的上篮,顶着爆炸头,加上敏捷的身手,让球迷们戏称为“阿联酋艾弗森”。

 

  宝岛斯科拉

  长长的马尾外加稀疏的须根让曾文鼎在中华台北队中格外出位。今年1月他到上海看CBA比赛时,邓华德就曾取笑他头发和女孩子一样。早在宝岛联赛效力时,曾文鼎就喜欢在头发上标新立异,试过爆炸头、金毛狮王头等,现在留马尾则是因为方便打理。

 

  印度蓝包头

  印度队一共六个人姓“辛”,其中4号和14号头上都包着深蓝色的包头,这在篮球场上很罕见。这两位球员来自印度的锡克教,用头巾包头是他们的宗教习惯,即使上场打比赛也不例外。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