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欧锦赛全排名出炉 西法直通奥运会四队打落选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19日04:29
 



  北京时间9月19日,随着欧锦赛最后一天的厮杀落下帷幕,西班牙以98-85击败法国蝉联冠军,俄罗斯以72-68战胜马其顿获得第三名,欧锦赛的全部排名也就此落定,同时也决定了球队能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以下是本届欧锦赛前八位的排名(除了前八外,其余球队按战绩进行排名):

  冠军:西班牙

  亚军:法国

  第三名:俄罗斯

  第四名:马其顿

  第五名:立陶宛

  第六名:希腊

  第七名:斯洛文尼亚

  第八名:塞尔维亚

  在欧锦赛角逐奥运会参赛名额当中,只有前两名可以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门票,因此分获冠、亚军的西班牙和法国直接乘上通往奥运会的直达车。而分列三到六名的俄罗斯、马其顿、立陶宛和希腊这四支球队则需要通过明年的奥运会落选赛,再来角逐最后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尽管斯洛文尼亚和塞尔维亚这两支球队杀进八强,但是由于在欧锦赛当中只有四个参加落选赛的资格,分列七、八名的他们只能遗憾地无缘伦敦奥运会。

  而未能杀入八强赛的球队也同样因此无法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除了英国队之外,因为他们是东道主,所以即使首轮小组赛就出局但依然直接获得参赛资格。而诸如德国队和土耳其队这两大欧洲传统强队,他们因为在第二轮小组赛当中就被淘汰,因此直接宣告不能获得参加奥运会的资格。(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