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尹鸿博见球迷唱《好心分手》 期待球队告别中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9月19日04:31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昨天下午,一场名为“广东球迷为日之泉冲超呐喊”的球迷见面活动在广州举行。日之泉俱乐部两大当家球星卢琳、尹鸿博与球迷亲密互动,后者更高歌一曲,唱出期待与中甲“好心分手”的心声。

  尹鸿博和神秘嘉宾之一、广东海印女足队长王妮合唱一首《好心分手》,把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小尹透露,之所以挑选这首歌,是因为这代表着日之泉全队球员的心愿,他们都渴望能早日与中甲“分手”。王妮及其余三位队友黄志娟、王磊和高崎也先后送上祝福,希望日之泉能“告别中甲,相恋中超”。

  除了为日之泉冲超呐喊,昨天也是卢琳和尹鸿博各自粉丝团成立的日子,前者的“桂林米粉”团和后者的“鸿旗飘飘”团均大受热捧。在接受球迷提问的环节中,尹鸿博首度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喜欢善解人意、温柔一点的女孩子,我觉得广东女孩子一般都比较小鸟伊人……”引得现场球迷一阵骚动。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球迷们除了能与卢琳、尹鸿博和女足球员游戏互动、获取签名和合影外,还得到赞助商家赠出的高档面膜、新款凉茶和餐饮打折等多重优惠。广东球迷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同类的球迷见面活动今后将定期举行,充分体现“广东球迷是一家”的宗旨。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