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恒大不败身告破被扣300万 李章洙点出输球主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9日04:33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恒大中超23轮不败纪录昨晚作古,亚泰凭借阿雷切亚及裴帅的进球,主场2比1掀翻恒大。遭遇中超首场败仗,恒大队员将被罚300万元,主帅李章洙赛后并不沮丧:“卸掉不败压力,如释重负。”

  本赛季,恒大成众矢之的。但不管是悬赏还是拼命,各队都无法阻止恒大延续不败纪录。昨晚,在国足主帅卡马乔注视下,因指责裁判被禁赛3场的沈祥福坐在看台上,指挥亚泰打出一场漂亮比赛。上半场,亚泰防守反击战术相当坚决。第15分钟,张琳芃慌乱中解围失误,被张文钊断球,阿雷切亚抓住机会破门。下半场,虽然孙祥扳平比分,但郑智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恒大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第84分钟,国青小将裴帅的漂亮射门锁定胜局,这名1993年出生的小将激动不已:“打破恒大不败纪录,打进我中超首球,我终身难忘。”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所有问题都提向李章洙。此役输球,恒大全队奖金被扣300万元,李章洙却不悲伤,“输球是好事,我们从去年中甲第三场输给沈阳后44场不败,媒体一直在炒作,我们压力很大。我们也是人,作为教练我也想以不败夺冠,但输球让我们放下包袱。”李章洙认为,张琳芃的失误和郑智的红牌是输球主因。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