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特鲁西埃输球仍盼褒奖 称关键时刻不能丢掉信心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19日04:45

  本报深圳讯 (特派记者张磊)特鲁西埃的青年军还没有摆脱降级的危险。主场负于国安后,深圳队被南昌反超一分,处于倒数第二。虽然输球,特鲁西埃仍希望得到称赞,他认为球队最不能失去的就是信心。

  在与国安的两场比赛中,深圳队都输了。“我对比赛的结果很失望,但还是能够欣然接受这个结果,因为国安比我们更强大。让我感到遗憾的是失球的时间,队员因为缺乏经验,在这样的对手面前很难发挥足够的能力,而且场上的11个人水平并不一致。”特鲁西埃说。

  联赛还剩6轮,特鲁西埃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能放弃,“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恢复,作为船长,我们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不能放弃。我非常感谢帕切科,虽然输掉比赛,但我们仍然希望得到褒奖。”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