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欧洲媒体:西班牙无愧王者 最大黑马与奖牌擦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9月19日05:09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011年欧锦赛在立陶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西班牙男篮以98-85战胜法国男篮蝉联冠军,法国队则历史上第2次获得欧锦赛亚军。而在第3名争夺战中,俄罗斯男篮以72-68击败本届欧锦赛最大黑马马其顿男篮,位列第3位。赛后,欧洲媒体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西班牙无愧欧洲王者

  《欧锦赛官网》:与两年前一样,本届欧锦赛西班牙队在决赛中再次占据压倒性优势。虽然法国队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但卫冕冠军牢牢将优势掌握在自己手中。法国队在防守端无法给西班牙队构成威胁,西班牙队前三节的单节得分都达到25分并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法国队没有任何机会。纳瓦罗、卡尔德隆、保罗-加索尔以及伊巴卡都在攻防两端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这些球员是西班牙队成功卫冕欧锦赛冠军的功臣。法国队则与队史上首个欧锦赛冠军擦肩!

  《欧洲篮球》:纳瓦罗得到27分4助攻,整体实力占优的西班牙队在上半场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法国队在进攻端依旧没有起色,最终西班牙队以两位数优势笑到最后。西班牙队再次证明了他们是欧洲的王者,保罗-加索尔砍下两双;法国队的托尼-帕克得到26分5篮板5助攻,可惜他身旁队友的表现并不是很给力。

  马其顿与奖牌失之交臂

  《欧锦赛官网》:作为本届欧锦赛最大黑马,马其顿队错失队史上首枚欧锦赛奖牌。俄罗斯队凭借着整体实力上的优势最终以4分险胜,夺取本届欧锦赛第3名。数据显示俄罗斯队替补球员一共得到29分,而基里连科和莫兹戈夫则联手掌控内线。整场比赛俄罗斯队在内线的优势相当明显,事实上马其顿队的表现并不差,只是在关键时刻他们略显急躁错失了机会。马其顿队虽然没有进入前3名,但他们在本届欧锦赛的表现依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欧洲篮球》:俄罗斯队登上了本届欧锦赛领奖台,在战胜马其顿队后,俄罗斯队位列第3位。基里连科无疑是俄罗斯队赢球的最大功臣,他全场交出18分7篮板的数据。马其顿队本有机会获胜,但他们在比赛最后48秒1分未得却让俄罗斯队连得4分。最终俄罗斯队笑到最后,马其顿队则与胜利失之交臂。(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