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两90后冠军发布会发蒙 汤金华:一定要坐中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9日05:12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随着王晓理退赛,夏欢和汤金华两员90后小将登上了女双冠军领奖台,这也是国羽90后首次收获超级赛双打冠军。第一次以超级赛冠军身份出席发布会,让两位90后小将一阵阵发蒙。

  夏欢和汤金华都是1992年出生的小将,虽然拿到过世青赛桂冠,但在大赛鲜有收获。本次常州大师赛,两位年轻选手表现完美,先淘汰了世界排名第2的末纲聪子/前田美顺,决赛更战胜了新科世锦赛冠军。

  首次大赛问鼎,两位小姑娘面对众多记者还不习惯。走进新闻发布厅,汤金华就闪到于洋身边,在主席台最靠边的位置坐下。于洋赶紧叫住她:“冠军得坐中间。”汤金华不好意思地看了看于洋:“一定要坐中间啊?”落座后,两位小冠军又在发表冠军感言时推让起来。看到夏欢最终鼓起勇气拿起话筒,汤金华调皮地吐了吐舌头。

  对两位小队员来说,常州大师赛是她们走向世界舞台坚实的一步。夏欢坦言,希望能和师姐们多交锋,以便锻炼自己,“如果比赛能打完就更好了,这是决赛最大的遗憾,输赢都是次要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