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巴西媒体曝内马尔通过皇马体检 明夏加盟伯纳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19日05:39

视频-内马尔完成体检将签皇马 6000万身价奥运后加盟


  去皇马还是去巴萨?有关内马尔未来的去向问题,在这个夏天炒得沸沸扬扬,但却一直没有确切的答案,巴西人一边向伯纳乌示好,另一边又向诺坎普眉来眼去,让人搞不清楚这个黄毛小子心里到底想着什么。如今这出肥皂剧终于将落幕,根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的消息,内马尔已经在巴西通过了皇马的体检,桑托斯俱乐部也和皇马达成了协议,一切顺利的话,皇马官方周一将正式宣布与内马尔签约,巴西人将在2012年夏天参加完伦敦奥运会后加盟伯纳乌。

  据悉,早在数月前,皇马和桑托斯就对引进内马尔达成了初步协议,由于巴萨加入了对内马尔的争夺战,并且西媒体传出罗塞尔开出了高达6000万欧元的价格,这也迫使皇马不得不提前敲定内马尔的转会。《圣保罗页报》并未透露内马尔的转会费数额,但可以肯定的是,这笔钱绝对算是一个天价,毕竟巴西人的违约金就高达4500万,桑托斯方面也早就声称不会以低于这个价格将内马尔出手,加上巴萨6000万的报价摆在那,巴西人不可能自己找亏吃。

  皇马此次派出了医疗部主管卡洛斯-迪耶斯前往圣保罗,迪耶斯和内马尔的父亲也是经纪人的里贝罗一起,陪同内马尔在圣保罗的圣路易斯医院完成了体检,巴西人的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巴西当地时间周一,内马尔就将在皇马提供的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迪耶斯也已经返回马德里,他出现在巴拉哈斯机场的照片也被《阿斯报》曝光。

  原本桑托斯更愿意把内马尔卖给巴萨,巴萨此前派出体育主管桑列希前往巴西谈判,他们开出的条件也非常诱人,转会费6000万欧元,2012年桑托斯俱乐部成立百周年时,巴萨还将前往巴西与桑托斯踢一场友谊赛,然后2013年1月内马尔才去诺坎普报到。但是关键时刻,弗洛伦蒂诺体现了自己的能力,他很快做出反应,派法律部门的主管法雷前往巴西,与内马尔的法律顾问内曼取得了联系,并且皇马开出了一个比巴萨更为诱人的价格,说服了内马尔的父亲和桑托斯俱乐部。皇马之所以要求让内马尔在2012年夏天加盟,是因为俱乐部认为,那样内马尔可以参加球队赛季前的集训和热身赛,相比于冬季时半途加盟,可以更快地融入到球队当中,这个方案也得到了内马尔父亲的认可。

  这样的话,内马尔将可以跟随桑托斯参加今年年底的世俱杯,届时他有望在决赛中与巴萨交手,然后明年夏天奔赴伯纳乌报到。至于皇马方面,穆里尼奥早已说过,除非俱乐部出现较多的人员伤病,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否则冬季不会引援,球队锋线已经拥有C罗、本泽马和伊瓜因,加上B队还有莫拉塔,这已经足够撑过这个赛季。现在既然敲定了内马尔,皇马冬天引进前锋的概率就更加小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