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影帝演技差害队友染红 一次假摔险引发群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9月19日06:18

视频集锦-赫迪拉染红科内破门 莱万特1-0击败皇马
进球-科内重炮破门 冲突-迪马利亚报复恶铲爆混乱

  弄巧成拙,这大概是对迪马利亚本场比赛表现的最佳描述。这位阿根廷人希望通过一次表演为球队取得人数上的优势,结果却刚好相反,没有让对方吃到红牌也就罢了,反而是导致自己的队友被红牌罚下。皇马总是讥讽巴萨影帝众多,但看起来白衣军团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反而是更糟糕。梅西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假摔,结果也就是为自己申请了一张黄牌而已,而迪马利亚的这次假摔,却造成了赫迪拉被红牌罚下,进而导致了失利。本场皇马意外告负,迪马利亚绝对是罪魁祸首。

  意外发生在第40分钟,当时皇马发动进攻,迪马利亚在前场右路靠近边线处背身拿球,胡安鲁从其身后进行抢断,双方身体接触后迪马利亚倒地,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胡安鲁其实并没有明显犯规动作,阿根廷人的倒地有些夸张。更夸张的是迪马利亚倒地后发现主裁判没有吹停比赛,于是非常愤怒地起身一个报复性飞铲,直接将已经把皮球踢开的胡安鲁在边裁眼前狠狠铲倒--从这个报复动作的恶劣性来说,主裁判便已完全可以直接出示红牌。

幻灯:双方爆发冲突

  尽管再铲倒对方之后,迪马利亚仍非常愤怒的大声向边裁抱怨,意思是责问对方为什么刚才的犯规不举旗,但莱万特球员还是立即冲了上来,质问迪马利亚的恶劣行为,正好助攻上前的拉莫斯连忙跑了上去,将三名莱万特球员拦住,试图息事宁人。搞笑的一幕随即发生--被拉莫斯、迪马利亚以及胡安弗兰三人隔开的伊波拉伸手轻轻推了一下迪马利亚,结果后者却象是被火箭弹击中一样重重倒在草地上,双手捂脸痛苦翻滚。正好走过来的巴勒斯特罗斯于是上前躬身质问迪马利亚假摔,边裁正想将巴勒斯特罗斯拉开以免事态扩大,赫迪拉却抢先一步,冲上去直接将对方推倒。

  这下情况更糟,佩佩与阿隆索也卷了进来,佩佩这次还算冷静,阿隆索则与胡安弗兰以及胡安鲁发生了口角,所幸的是没有进一步肢体接触。随后主裁判分别向赫迪拉与伊波拉出示了黄牌,而赫迪拉之前便已经因为投诉胡安弗兰假摔而被黄牌警告过,直接便被红牌罚下。下场时德国中场还不依不饶,先是冲着巴勒斯特罗斯鼓掌,竖起大拇指,讥讽对方演戏演得漂亮,随后又找到主裁判继续争辩--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赫迪拉的确是有些冤,因为他真的是以为迪马利亚被对方打伤了,在将巴勒斯特罗斯推倒之后,他一直在询问迪马利亚的情况。

  有意思的是,上赛季同样是在这块场地上,皇马与莱万特同样发生过冲突。当时两队球员因C罗对德尔奥尔诺之间的疑似犯规围在一起吵架,场边穆里尼奥则与对方主教练吵了起来,中场休息时还在球员通道里臭骂了自己的昔日弟子德尔奥尔诺一顿,主裁判则在下半场将情绪激动的皇马队医埃尔南德斯罚出场,而那场比赛皇马最终0比0战平,本场比赛则是更进一步,0比1输掉了比赛。(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