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保级分析:建业上岸连沪无忧 谁将陪成都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9月19日07:56
点击查看详细积分榜 


  本轮的保级军团再次陷入一片混战中,成都与上海的比赛中,依靠着李钢和王锴的绝妙发挥,球队两球力克上海申花队迎来了宝贵的三分。而上海申花队能够何时上岸着实令人不解。相较于此,河南建业也是两球力克南昌衡源队,如今看来,河南建业很可能成为保级军团中首支成功上岸的球队。

  河南建业(详细数据)

  本轮赛后,河南建业队可算是能够轻松的舒一口气了,主场2-0击败南昌衡源队,再将对手狠狠的推了一把后,自己的形势也是变得一片大好。目前,球队积分已经达到了28分,一场胜利就可以让球队全面的迈入“中流阶层”,球队接下来肯定会拼尽全力。6场比赛抢4分绝对不是一个难事。接下来球队将要在主场先后迎战青岛、深圳和成都,而客场他们将先后挑战北京、辽宁、山东,如今来看,河南建业队很可能成为首支上岸的保级球队。

  上海申花(详细数据)

  在赛前,上海申花队的形势还是一片大好的,大家都认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队拿下四分应该不成问题。但如今的事实是上海申花队迟迟的不入状态让人担忧,本轮他们面对犹如赛季初那支充满战斗力的成都谢菲联队,在对手的疯狂进攻和拼抢下,上海申花队彻底乱了阵脚,最终0-2负于对手。这也让自己的上岸日期进一步推后。接下来球队将要在主场先后面对杭州、大连和北京,客场则遭遇江苏、广州和南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球队涉及到降级的可能性很小,但是上海申花队本赛季很可能最后阶段才能冲破30分大关,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大连实德(详细数据)

  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他们错过了“老虎打盹”的时刻,经历了换帅阵痛的山东鲁能队目前应该是比较脆弱的时候,但是球队没有把握住好机会。最终和对手战成0-0平。但是相信对于文加达来说,这一分已经十分宝贵了,因为近两个客场夺得4分,球队的积分变为26分,那么接下来只需要在5场比赛里面捞到5分即可成功保级,这对于文加达来说似乎不是一个多大的问题。接下来,球队主场将先后面对长春、陕西和江苏,客场则是天津、上海、杭州。如果上海申花持续低迷的话,大连很可能是第二支走出保级泥潭的球队。

  南昌衡源(详细数据)

  本轮败给河南建业队,两连败也让球队之前的努力似乎在一点一滴的化为泡影,不过好在主要竞争对手,深圳红钻也是被人直落三球。因此,现在两队比较起来,南昌衡源队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目前球队的积分为21分,球队在接下来主场将先后迎战山东、天津、上海,客场则先后遭遇长春、陕西和江苏。虽然弃天津全力战河南的战略以失败告终,但是球队此时万不可自乱阵脚,如何稳步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是重中之重。

  深圳红钻(详细数据)

  命运似乎总是在和白巫师开玩笑,0-3败给北京国安队虽然在意料之中,但是球队的状态似乎让人很是担忧,从之前的两连胜到如今的三轮不胜,球队似乎将之前的运气和状态消耗殆尽。在保级的征程中,球队接下来的任务可谓是困难重重,球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成都和山东,客场将会挑战青岛、河南和长春,这对于深圳红钻队来说每一场都成为了“必争之地”。但是球队或许更高明的有的放矢不失为一种策略,可目前球队“放谁战谁”已经成为了最大的问题,近来的三个对手实力可以分为中、低两档,可是球队全部败北,看来球队只能寄希望于白巫师的妙手回春了。

  成都谢菲联(详细数据)

  球队本轮出其不意的战胜上海申花队,这让球队得以有了前进的动力。在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球队再次表现出来了强大的生命力,可惜这样的表现来的有点晚,在联赛还剩下6轮的时候,球队的积分仅仅为18分,而球队接下来主场将要面临江苏、杭州和广州,客场则会先后遭遇辽宁、深圳与河南,这样的形势已经容不得川军有所懈怠,只能勒紧裤腰带,继续努力吧。(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