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特帅落败难为无米之炊 直言和国安不是一个水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9日07:57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我很失望!北京比我们强,我觉得丢球时间很遗憾,虽然比赛中我们很有优势。”赛后,一场失利让法国人特鲁西埃非常失望。

  本赛季执教深圳队,特鲁西埃没有预料到会遇到如此多的困难,球队实力不济,法国人只能挖掘球员的潜力。为准备这场比赛,特鲁西埃下足了工夫,在中场屯集重兵,掐断了国安的传球线路,全场紧逼的打法一度让国安很难受,但球员实力不济还是让深圳队输球。

  赛后,特鲁西埃一脸失望:“我们有些位置的队员缺乏经验,同这样的对手对抗,我们场上11个队员和他们比较都不是一个水平。”特鲁西埃表示虽然保级形势艰难,但自己不会放弃:“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我还是比较积极的,不过有的队员已经放弃了希望。输球作为教练我有责任,但我们不会被击垮,保级的任务虽然艰巨,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