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口水联赛拉开大幕 瓜帅魔力鸟比拼谁谦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19日07:59

  瓜帅谦虚

  “巴萨本赛季无冠,实属正常。”

  鸟叔发飙

  “那皇马本赛季,志在保级!”

  巴萨在西甲第四轮中,8:0狂胜奥萨苏纳,仅用了一周时间就重新步入正轨。但是,令人可气的并不是那血腥的八球大胜,而是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前号称“巴萨赛季无冠也属正常”的过分低调作派。

  当然,最最不满,最最敏感的,当属他的死对头穆里尼奥,他在皇马的赛前发布会回应道,皇马的首要目标是保级。

  巴萨低调 只打了个8:0

  巴塞罗那在上周陷入了短暂的低谷,先是在联赛中被皇家社会出人意料地2:2逼平,然后又是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在控制住大场面的情况下,被AC米兰一头一尾各入一球,再次收获2:2平局。面对不少媒体猜测,巴萨的这个赛季前景不妙的情况,主帅瓜迪奥拉也开始玩起低调来攒人品。在对阵奥萨苏纳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如果“红蓝军团”本赛季什么也拿不到的话也属于正常现象。

  但是,紧接着发生的一切,瓜帅也只不过是摆了个低姿态,但是高标准却丝毫没有放弃——主场8:0,踩着奥萨苏纳吹响了强势归位的号角。本场比赛,他们的全场控制,令客队毫无还手之力。而他们则打得游刃有余,轻松惬意。如果努把力,更好把握住机会,本场比赛的比分甚至有可能上双位数。

  穆帅发飙 两场6分嫌少

  这就是所谓“无冠巴萨”的表演,从第5分钟就开始领先,梅西不仅上演帽子戏法,还贡献两次助攻,外加两次打中门框;法布雷加斯继续着自己在巴萨的优良状态,打入一球,并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瓜迪奥拉的盲目低调,加上之后的狂胜,让一向嗅觉过分敏锐的穆里尼奥有点嘴痒难耐了。他在皇马对阵莱万特的赛前发布会上说:“皇马的目标是为留在西甲而战,我们要拿到40分的积分,确保下赛季留在西甲。没有拿到40分之前,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皇马必须不断拿分。现在我们只拿到了6分,这太少了。”要知道,那六分,是皇马保持全胜得来的。

  有网友调侃道,如果这二位大仙还要自嘲般地低调,那远在伦敦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听了,肯定会大发雷霆地吼道:“你们都去SHI吧!”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