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恒大遭赛季首败罚300万 卡帅观战见证终结记录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9月19日06:46
  早报讯昨晚,中超第24轮继续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遭遇赛季首败,同时23轮连续不败纪录戛然而止。许家印花费数亿真金白银打造的“金钱帝国”,被亚泰阵中的90后小将裴帅和“水货”外援阿雷切亚连捅两个窟窿,球队核心郑智还因故意手球染红下场,可谓输球输人。

  本轮比赛前,广州恒大23场联赛取得16胜7平的不败战绩。根据老板许家印的“513”奖励政策,恒大共计获得了8700万奖金。但昨晚的败仗,却让球队不得不“吐出”300万来。赛后主帅李章洙认为比赛输在张琳芃的失误和郑智的红牌上,但韩国人也认为输球后反而感觉轻松,“作为教练我当然希望不败夺冠,但输掉这场反而让我们放下了包袱,感觉如释重负。”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到现场观战,但西班牙人首次看恒大比赛,就见证了恒大首次“出血”和一项纪录的终结。 (李玥林)

  作者:李玥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