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亚锦赛中国替补完胜伊朗 完胜弱旅伊朗继续连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9月19日07:19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2011年女排亚锦赛昨天在台北展开了第二阶段的复赛争夺。中国队派出替补阵容出战,仍以3:0轻松击败伊朗队,获得四连胜。今晚8点,中国队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本小组的第一名。

  由于对手实力有限,中国队昨天对首发做出了大幅度调整,主力阵容只保留了杨珺菁和张娴两人,陈丽怡、范琳琳、徐云丽、杨婕、米杨五名替补首次得以首发出场。伊朗队除了在首局利用中国队新阵容进入状态较慢的机会一度让局面陷入胶着外,其余时间均全面处于被动。中国队的发球、拦网、反击、强攻和战术球各个环节均占据明显优势,很快便以3:0轻松过关,三局比分分别为25:17、25:8和25:9。

  作者:孟凡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