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超级赛决赛蒋燕皎因伤退赛 王适娴两年后再夺冠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19日07:30
  两年前,正是在常州大师赛上,王适娴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超级赛冠军。昨天,王适娴又一次站在了决赛场地上,随着对手蒋燕皎因伤退赛,她重温了两年前的幸福滋味。苏杯之后状态一直不好的王适娴对这个冠军充满了渴望,而首轮30:29逆转,她说自己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就如去年男单决赛林丹夺冠后所说的那样,很久没有夺冠的自己很渴望那个冠军。如今的王适娴也是如此,她对冠军充满了渴望。“之前一直挺顺的,但是前一段时间遇到了困难,希望从这里开始,迎来第二个高峰。夺冠不代表状态完全恢复了,但却是一种鼓舞。”获胜的王适娴心情大好,几个月来一直困扰她的心结终于开始慢慢打开。

  这个出生于1990年2月13日的“小马驹”,是队里几名主力中年龄最小的。场上总是充满杀气的样子,场下却绝对是个“开心果”。聊起天来,她还会和记者展示手腕上那个幸运吊坠“天使蛋”。而在经受了成长路上的艰难时刻后,她开始期待着能够更成熟,更强大。

  本组撰文

  记者 苏娅辉 (新报常州电)

  作者:苏娅辉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