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郑智染红90后献绝杀 长春2-1终结广州赛季不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9日08:59

  人民网9月18日电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第24轮比赛打响焦点战,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长春凭借阿雷切亚和裴帅的入球2比1力克恒大,恒大本场比赛的失利了终结了自己本赛季的23轮不败纪录。

  比赛一开始,亚泰队就大举进攻。第2分钟,王栋突破到禁区左侧,克劳迪内在禁区内将球弄球了;此后姜鹏翔右翼一脚远射被杨君飞身挡出底线。第7分钟,张文钊右路突破后左脚一记远射偏出门柱。第12分钟,恒大队左路配合之后,郑智一脚搓射将球吊向球门远角,米田贺抢在李健华之前将球得到。第15分钟,亚泰队进攻,张琳芃解围不远被张文钊断球,阿雷切亚得球后晃过冯潇霆突入禁区内大力射门,球压地进入了远角,亚泰队主场1-0领先。

  第18分钟,恒大队差点还以颜色,郜林在禁区内将球推给穆里奇,后者脚后跟传球时被姜鹏翔破坏。第22分钟,阿雷切亚回防到自己禁区铲下高志林的球,孔卡迎球一脚射门出了底线。第25分钟,广州队左路配合之后,孙祥传中找后点的郑智,亚泰队将球破坏出底线。一分钟后,亚泰队前场抢断之后,王栋铲断交给张文钊,张文钊直塞阿雷切亚时出了底线。此后王栋中场传球找阿雷切亚后几乎形成单刀,冯潇霆抢先解围。第30分钟,恒大队左路配合之后,孙祥下底回传禁区弧顶,孔卡传给穆里奇,后者射门高出。

  第31分钟,阿雷切亚中场与郜林抢球时犯规。第34分钟,赵源熙中场拉拽姆巴米被出示黄牌。第35分钟,孔卡中场得球后加速突破,伊斯梅洛夫正面犯规也被出示黄牌。第36分钟,孔卡左脚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后球突然下坠稍偏出门住,米田贺只有望球兴叹而没有扑救。第37分钟,李健华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郑智郜林没有插上,孔卡后点迎球就射正中米田贺下怀。第39分钟,穆里奇带球到亚泰禁区内,吕建军抢先将球断掉。第41分钟,郑智故意踩踏姆巴米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亚泰克劳迪内左路拿球后斜传禁区,李健华在阿雷切亚身前把球解围。第44分钟,孔卡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不过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米田贺出击拿到。第45分钟,穆里奇前场横拨,郑智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出了底线。恒大角球被亚泰队解围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时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章洙率先调整场上阵容,用吴坪枫替补高志林登场。第51分钟,郜林前场的突破为广州恒大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孔卡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绕过人墙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米田贺快速移动双手将球控制下来。今天米田贺的发挥相当出色,给了整条后防线极大的信心。第55分钟,广州恒大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智主罚到禁区中路,长春亚泰防守出现漏洞,孙祥高速跟上无人盯防头球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改写为1-1。扳平比分之后广州恒大队士气大振,继续加强进攻的力度。第65分钟,张文钊右路横来中路,突然传出一记直塞球穿透了广州恒大整条防线,阿雷切亚得球突入禁区劲射,可惜球打在边网上。这个球冯潇霆及时的回防至关重要。第69分钟,郑智在中场一次防守当中,故意用手阻挡进攻,主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罚了郑智下场,广州恒大队不得不10人应战。

  第72分钟,广州恒大队后场长传反击,郜林左路底线附近背身在两名防守球员的紧逼下,用极具创造性的脚后跟将球传到大禁区高位,穆里奇跟进晃动摆脱防守直接劲射,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底线。第74分钟,穆里奇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孔卡主罚弧线球到禁区中路,孙祥抢点力压后卫头球攻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长春亚泰接连换上两名球员,全力加强进攻。第82分钟,刘卫东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前点广州恒大后卫先出一脚解围。王栋主罚角球到前点,郜林再次将球破坏出底线。第85分钟,王栋主罚角球到中路,形成一片混乱。恒大后卫解围不远,姆巴米将球及时转移到左路空挡,王栋直接低平球传中到中路,球划过几名球员到后点,裴帅得球调整一下直接劲射,球打中了赵源熙折射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2-1。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结束,长春亚泰在主场2比1战胜广州恒大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