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人和VS江苏舜天

于海肘击险引场上冲突 陕西雨战憾平江苏交白卷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9日09:01
 


  人民网9月18日电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3轮展开全面争夺,陕西人和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双方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互交白卷。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双方在场上也是陷入了胶着状态。第31分钟,刘清铲倒李炽被黄牌警告。紧接着,于海和塔季耶夫在拼抢中两人分别有小动作,于海在背身拿球的时候有一个向后的肘击动作,塔季耶夫捂着下巴顺势倒地,双方球员陷入了激烈争执,张烈和邓小飞也是从各自的后场跑到事发地,而情绪较为激动的张烈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陆博飞直塞达纳拉赫,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41分钟,里奥丹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一分钟后,江苏舜天队获得左侧角球,陆博飞角球直接开到后点,达纳拉赫的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45分钟,李炽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中场休息的时候,江苏舜天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刘宇出场换下陆博飞。第47分钟,巴哈利卡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陕西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里奥丹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9分钟,里奥丹禁区前沿传球,李凯禁区接应后晃过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皮球偏出门柱。第53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孙可将球开到中路,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57分钟,里奥丹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埃雷尔森头球解围。紧接着,久比奇出场换下陈杰。紧接着,李凯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可惜后点最后跟上的菲尔马尼的远射高出横梁。

  第61分钟,达纳拉赫右侧射门,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出来,菲尔马尼及时将球得到。紧接着,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巴哈利卡禁区左侧传中,里奥丹跟进射门,皮球偏出立柱。第66分钟,江苏队获得角球机会,孙可将球开到中路,耶夫蒂奇未能抢到前点,第二点被巴哈利卡解围出来。紧接着,刘清带球突破后长传,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69分钟,达纳拉赫与耶夫蒂奇在陕西队禁区内制造威胁,万厚良及时将球解围出来。紧接着,孙可带球突破至禁区左侧,孙继海及时上抢将球抢断。第74分钟,江苏队获得定位球,塔季耶夫将球开到禁区内,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

  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桑特拉奇显然对于球队迟迟不能拿下比赛而不满,紧接着用王尔卓换下李凯。第78分钟,里奥丹带球突破后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84分钟,陕西队打出快速反击,里奥丹拿球快速突破后横敲,埃雷尔森及时回防将球解围,于海上抢将球得到后传中,皮球再次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紧接着,谭斯上场换下吉翔。第87分钟,陕西队险些打破场上僵局,王尔卓禁区内回做后点跟上的巴哈利卡,后者禁区内直接射门,近在咫尺的射门高出横梁,遗憾错失了一个绝佳机会。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双方均无建树,双方最终战成0-0平。

  陕西人和队出场名单:12-张烈;30-刘清、5-万厚良、17-孙继海、3-张成林;2-巴哈利卡、4-菲尔马尼、15-陈杰(60’6-久比奇)、 21-于海;11-里奥丹、25-李凯(76’13-王尔卓)

  江苏舜天队出场名单:1-邓小飞;20-孙可、12-艾志波、3-艾雷尔森、5-周云;39-塔季耶夫、9-陆博飞(46’37-刘宇)、18-李炽、24-吉翔(85’7-谭斯);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