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主场闷战全场零射正 山东0-0大连止四连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9日09:04

  人民网9月18日电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迎战大连实德,这也是鲁能新帅巴博萨的首秀。上半场的比赛,汪强受伤离场。直到第61分钟,主场作战的山东队才由周海滨头球完成了第一次射门。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主场0比0战平大连实德,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

  第31分钟,权磊战术角球横传门前,杨程出击脱手,可惜后点并无大连实德球员接应。第35分钟,马丁在裁判鸣哨后故意踢球无谓染黄。2分钟后,周海滨反越位成功,但由因为停球过大再次错失进攻良机。第38分钟,山东鲁能做出换人调整,里卡多将汪强替换下场。第40分钟,李学鹏后场战术犯规铲倒邓卓翔成为第四位染黄的大连实德球员。前40分钟双方未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第41分钟,闫相闯直塞,马丁起脚被直接封堵。第42分钟,詹姆斯左侧头球摆渡,马丁在被贴身防守情况蹬射打飞终于打破了双方零射门的记录。补时阶段,权磊一脚28米外远射打飞。上半时比赛,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山东鲁能做出第二个换人调整,奥比纳将蒿俊闵换下。比赛重新开启,场面比上半时略微开放,不过前10分钟双方依然连刷数据的凑数射门都没有。第59分钟,大连实德也进行人员调整,王选宏换下了权磊。第62分钟,周海滨接邓卓翔开出的任意球后仰头球攻门顶高,这也是鲁能队全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随即,鲁能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用王永珀将表现平平的吕征换下。第63分钟,王永珀左侧接球回传,周海滨迎上左脚劲射打飞。第66分钟,邓卓翔右肋吊射偏出。

  此前因封堵射门摔倒在地不慎造成右手小手指疑似骨折的闫峰在场边简单治疗后继续投入战斗。第75分钟,体力下降又带伤作战的闫峰被薛亚男替换下场。1分钟后,闫相闯横向带球后起脚不慎打在马丁脚上弹出底线。第79分钟,詹姆斯左侧横传,王选宏后仰头球攻门顶偏。第86分钟,刘金东进攻时踢倒李学鹏吃到黄牌。第86分钟,詹姆斯大禁区边缘的一记抽射被杨程封出。补时第3分钟,王永珀32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出。最终,山东鲁能与大连实德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14-苑维玮、4-法比亚诺、5-汪强(38’29-里卡多)、16-郑铮;6-周海滨、2-刘金东、18-安塔尔、50-蒿俊闵(46’10-奥比纳)、21-邓卓翔;24-吕征(63’8-王永珀)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1-孙寿博;7-赵宏略、6-张耀坤、27-李学鹏、8-朱挺;24-阎峰(75’4-薛亚男)、13-权磊(59’14-王选宏)、21-吕鹏;41-闫相闯(90’15-赵明剑)、9-马丁、11-詹姆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