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鲁尼建功托雷斯破荒 曼联3-1切尔西五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9日09:11

  人民网9月19日电 北京时间9月18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5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打出高效进攻在场面不占优的情况下,以3-1击败切尔西队取得联赛5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继续领跑,同时也让博阿斯拿到了入主伦敦蓝狮后的首场败局。上半场,斯马林、纳尼和鲁尼各进一球;下半时开场,托雷斯破球荒扳回一分,随后鲁尼罚丢由纳尼创造的点球,而托雷斯、贝尔巴托夫临近比赛结束前均空门不入。

  上半时开场仅3分钟,切尔西便完成了一次威胁射门。阿什利-科尔左侧横传远端,拉米雷斯8米处飞身垫射,德赫亚用脚将球解围出边线。2分钟后,托雷斯突破被埃文斯将球破坏,斯图里奇30米外低射打偏。第7分钟,阿什利-扬前场左肋突破被放倒博得任意球机会。阿什利-扬任意球开出,疑似越位位置的斯马林无人盯防情况下5米处头球破门打入个人英超处子球。失球后,切尔西立即反扑。第12分钟,安德森后场横传低级失误送大礼,托雷斯拦截皮球突入禁区右脚低射偏出左立柱。1分钟后,兰帕德外围远射打安德森身体弹出底线。

  第14分钟,马塔左侧角球开出,伊万诺维奇头球攻门角度稍正被德赫亚没收。第21分钟,斯马林头球解围博辛瓦的传中球落点不佳,斯图里奇射门打偏。随即,梅雷莱斯挑传禁区内,兰帕德赶在菲尔-琼斯封堵前扫射偏出近角。第26分钟,马塔直塞,托雷斯插上禁区左侧横传,切尔西两点接应面对空门,拉米雷斯打门不可思议的被回防的德赫亚用身体挡出底线,看台上的舒梅切尔都禁不住鼓掌为曼联新门将叫好。

  第30分钟,斯图里奇左侧横传,托雷斯飞身右脚倒勾打偏。第32分钟,托雷斯中路头球摆渡,斯图里奇卸球左脚抽射又被德赫亚扑下。2分钟后,鲁尼接弗莱彻传球狭小空间内晃开角度右脚推射飞出底线。第37分钟,埃文斯本方半场左侧大范围转移精准斜长传,第100次在英超亮相的纳尼得球摆脱马塔防守,在切尔西球员封堵不及的情况下前趟21米外右脚抽射世界波破门,进球后纳尼又献上空翻庆祝。

  第40分钟,阿什利-科尔左侧射门偏出远角。1分钟后,马塔左侧传中,拉米雷斯大禁区线上推射打飞,此时曼联与切尔西的射门比为3-12,客队遥遥领先。第45分钟,菲尔-琼斯与鲁尼配合后带球突破杀入禁区,特里解围球打在纳尼身上正好弹在鲁尼身前,无人盯防的鲁尼右脚推射空门打入个人赛季第9个联赛进球,连续5场建功的小胖攻入的这个球也是曼联在英超联赛中第50次攻破切尔西城池。上半时比赛,曼联3-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阿内尔卡替换兰帕德登场,法国人刚一登场便有贡献。开场仅仅30秒,阿内尔卡左肋直塞,托雷斯反越位成功禁区左侧7米处右脚挑射得手结束个人9场俱乐部进球荒,也是24次代表切尔西以来取得的第2球。第49分钟,拉米雷斯放倒鲁尼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菲尔-琼斯后场传球,安德森拿球未果,梅雷莱斯得球传禁区,马塔抢射未果错失机会。第54分钟,马塔右侧抽射被德赫亚扑出底线。

  第55分钟,纳尼中路射门击中横梁弹出,葡萄牙飞翼禁区内准备再控球时被博辛瓦从身后放倒,主裁判多德鸣哨判罚点球,特里抗议被黄牌警告,鲁尼操刀结果支撑腿打滑右脚的射门偏出右立柱。第62分钟,斯马林和安德森分别被瓦伦西亚、卡里克换下。第67分钟,菲尔-琼斯接左侧传球头球射门顶偏。第68分钟,卢卡库将斯图里奇换下。第69分钟,马塔战术角球开出,埃弗拉抢在卢卡库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

  第71分钟,托雷斯禁区中路左脚抽射被德赫亚封出,托雷斯再射打飞。1分钟后,阿什利-扬左侧传中,伊万诺维奇倒地拦截禁区内手球,埃弗拉抗议,但主裁判多德拒绝再给点球。第74分钟,伊万诺维奇30米外右脚远射打偏。第76分钟,埃弗拉左侧传中,切尔西多点漏过,鲁尼中路顺势射门击中右立柱弹出,埃尔南德斯抢射打偏,不过阿什利-扬做出滑铲动作直接踢中小豌豆右腿迎面骨,埃尔南德斯一瘸一拐退场,贝巴替补登场,阿什利-扬因此吃牌。随即,瓦伦西亚也在防守中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

  第84分钟,拉米雷斯送出直塞好球,托雷斯反越位成功晃过德赫亚面对空门左脚射门不可思议打偏。随即,弗莱彻放倒马塔被黄牌警告。第86分钟,鲁尼头球攻门被切赫轻松没收。补时第2分钟,鲁尼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切赫无私传球,贝巴面对空门禁区右侧起脚,结果球速不快被布防的阿什利-科尔封堵救出必进球。最终,曼联队主场3-1击败切尔西豪取正赛主场20连胜,同时也送给伦敦蓝狮赛季首负。(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4-4-2):1-德赫亚/12-斯马林(62’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6-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24-弗莱彻、8-安德森(62’16-卡里克)、18-阿什利-扬/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79’9-贝尔巴托夫)

  切尔西队(4-3-3):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6-梅雷莱斯(79’12-米克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46’39-阿内尔卡)/23-斯图里奇(68’18-卢卡库)、9-托雷斯、10-马塔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