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阿奎拉尼处子球卡瓦尼戴帽 那不勒斯3-1胜米兰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9日08:45
  人民网9月19日电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上赛季意甲季军那不勒斯坐镇圣保罗主场迎战卫冕冠军AC米兰。最终那不勒斯主场3-1击败AC米兰,凭借进球数的优势暂时超越尤文图斯成为意甲领头羊。上半场红黑军团新援阿奎拉尼打入加盟米兰的处子球,但此后卡瓦尼分别在第13、第36、第55分钟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那不勒斯逆转取胜。

  第11分钟,米兰首次攻门就实现破门,卡萨诺右路精确传中,阿奎拉尼距门12米处飞身头球冲顶,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左上死角!1-0,米兰客场领先。这是阿奎拉尼在红黑军团的处子球。

  仅仅1分半钟之后,第13分钟,那不勒斯首次攻门也取得破门,拉维奇开出右路角球入禁区,马乔头球摆渡,卡瓦尼距门8米处右脚凌空怒射,球从阿比亚蒂两腿间穿过!1-1,那不勒斯追平比分。第20分钟,那不勒斯错失绝杀,因勒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卡瓦尼点球点处却稍稍跑过,球碰在他脚上后停下,阿比亚蒂神勇出击化险为夷。第21分钟,卡瓦尼右路传中,后卫挡下,卡瓦尼追上补射,但球略略偏出。第22分钟,因勒传球,哈姆西克禁区线上的怒射被后卫挡出。第23分钟,诺切利诺侵犯拉维奇,吃到黄牌。第30分钟,小卡纳瓦罗侵犯帕托,送出距门24米处直接任意球,西多夫操刀直接攻门,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36分钟,那不勒斯反超比分,加尔加诺快速反击中连续晃过范博梅尔等多人后奔袭50米分球左路,卡瓦尼距门8米处右脚第一时间抽射,球打入球门顶端!2-1,卡瓦尼的梅开二度帮助那不勒斯反超比分。

  第39分钟,卡萨诺右路妙传,阿奎拉尼点球点处得球后单打门将,但意大利国脚的右脚扫射被德桑蒂斯倒地用腿挡出!第45分钟,阿奎拉尼禁区前的远射贴着左侧立柱偏出。半场2-1,那不勒斯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两队均未换人。第47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围的怒射打高。第48分钟,卡萨诺阿奎拉尼连续传球,帕托禁区外似传似射将球打向中路,德桑蒂斯将球得到。第51分钟,那不勒斯队马乔右路传中,内斯塔解围出现失误,卡瓦尼距门16米处劲射得手!3-1,卡瓦尼的帽子戏法帮助那不勒斯扩大比分优势。

  第54分钟,卡瓦尼突破阿罗尼卡时摔倒在禁区内,但裁判吹罚帕托假摔,给巴西人以黄牌。第60分钟,帕托大禁区外距门22米处左脚怒射,球被德桑蒂斯得到。第62分钟,内斯塔在被阿罗尼卡放倒后,倒在地上踢对手并用胸部撞倒对方,裁判向双方各出示一张黄牌,各打50大板。那不勒斯率先换人,泽马伊利出场换下哈姆西克。米兰则换下范博梅尔、博内拉,换上安东尼尼、艾玛努尔森。

  第71分钟,卡萨诺右路传中,帕托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高。第73分钟,加尔加诺侵犯阿奎拉尼,吃到黄牌,卡瓦尼抱怨裁判,也吃到黄牌。第76分钟,安东尼尼侵犯卡瓦尼,吃到黄牌。米兰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沙拉维换下阿奎拉尼。第82分钟,潘德夫换下拉维奇。第84分钟,西多夫大禁区外围的远射被后卫封挡。第85分钟,那不勒斯快速反击,潘德夫过人后塞入禁区内,卡瓦尼距门14米处的低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米兰快速反击,西多夫传球,沙拉维距门15米处的转身右脚抽射被后卫封挡。第90分钟,沙拉维大禁区线上的右脚低射被德桑蒂斯得到。伤停补时阶段,潘德夫反击中面对两名后卫后分球,泽马伊利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攻门,球高。最终那不勒斯3-1击败米兰。

  双方出战阵容:

  那不勒斯(3-4-2-1):1-德桑蒂斯/14-坎帕诺罗、28-小卡纳瓦罗、6-阿罗尼卡/11-马乔、88-因勒、23-加尔加诺、8-多塞纳(18-祖尼加,第79分钟)/17-哈姆西克(20-泽马伊利,第65分钟)、22-拉维奇(29-潘德夫,第82分钟)/7-卡瓦尼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25-博内拉(77-安东尼尼,第65分钟)/22-诺切利诺、4-范博梅尔(28-艾玛努尔森,第66分钟)、10-西多夫/ 18-阿奎拉尼(92-艾尔-沙拉维,第77分钟)/7-帕托、99-卡萨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