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奇才核心盼停摆赶快结束 期待皇帝科比掌控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9月19日09:34
 沃尔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联盟处于停摆时期,并且看起来没有倾向于乐观方向发展的势头,不能不说当前的球员代表不努力,不过在约翰-沃尔看来,像科比和詹姆斯这样代表联盟的球员,更应该站出来掌控新协议的谈判。

  休赛期很多球员都会选择自发组织比赛,沃尔也不会闲着,在近日他就参加了由杜兰特组织的“明星碰撞”系列赛,参加比赛的并不缺乏天赋球员,比如说马库斯-考辛斯、杰夫-格林、格雷格-门罗、迈克尔-比斯利和肯巴-沃克,不过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强度,最终在沃克狂砍40分的带领黑队以144比128战胜对手。

  “我只想打球,这就是我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沃尔说到,“我已经准备好恢复新赛季,球迷能够看到我们的比赛。”

  不过想要恢复新赛季并不简单,当前的劳资协议谈判并不顺利,据本周二最新的谈判结果显示,新赛季的比赛不能按期开战,因为资方要求实行硬工资帽政策,而劳方并不赞同,对此沃尔表示,更多人应该站出来为新协议而努力。

  “我认为像科比、詹姆斯这些代表联盟的球员更应该站出来,说点什么。”沃尔说到,“费舍尔和那些家伙的工作非常好,但是我想要停摆尽快的结束,我不能说太多,因为我只有一年的资历。我只能坐回去,学习,听着,看看接下来的会议中会发生什么。”

  比赛期间,杜兰特和沃尔、考辛斯同为黑队,而当被问及是否认为詹姆斯和科比能在谈判中承担重要角色的时候,杜兰特说到:“他们确实有帮助,但是每个人都清楚我们都不能置身事外,尽管作为球员我并没有参加球员工会的会议,但我们将会站在工会身后支持他,我们都想尽快的解决此事,我们想要按时开始,不过前提是我们需要确保球员的利益,让我们奋斗。”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