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1:2不敌亚泰吃24轮首败 提前夺冠美梦顺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9月19日09:45
郑智在下半场因故意手球被罚出场,导致恒大赛季首败。
郑智在下半场因故意手球被罚出场,导致恒大赛季首败。

董学升头球攻门。深圳球迷在主场挂起了“活着,就要争口气”的横幅。晶报记者 成江/摄
董学升头球攻门。深圳球迷在主场挂起了“活着,就要争口气”的横幅。晶报记者 成江/摄


  将军没有不败的,球队同样如此。当大家都在盘算着天津泰达做客天河体育场将是广州恒大提前夺冠的日子时,创下中超23轮不败纪录的广州恒大却吃到了联赛首败,提前夺冠的“美梦”将会顺延。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张琳芃的传球失误被阿雷切亚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帮助长春亚泰在上半场取得1∶0领先。下半场,孙祥头球将比分扳平,让广州恒大看到了继续保持联赛不败的希望,但郑智在第69分钟因故意手球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场,以少打多的广州恒大最终在第85分钟再次失球,裴帅的进球帮助长春亚泰再次取得领先,2∶1的比分也终结了广州恒大联赛23轮不败的纪录。

  “我认为这是好事,很多媒体一直都在炒作谁能阻止广州恒大,长春亚泰庆祝胜利的场面就像夺冠一样,这样的感觉很好。”遭遇联赛首场失利,李章洙赛后将原因归结于张琳芃的失误和郑智被罚下。当然,这场失利也让广州恒大的奖金首次出现倒扣的情况,由于赛季初许家印制定了“赢球奖500万、输球罚300万”的奖惩机制,输给长春后,广州恒大球员有可能会首次尝到倒扣奖金的滋味。不过,广州恒大俱乐部有官员表示,本场比赛球员的拼劲十足,这种精彩场面或许会得到恒大老板的赞赏,不排除不扣奖金的可能。

  晶报记者 何海波

  深圳不敌北京,保级前景严峻

  特鲁西埃:“我们还活着”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活着,就要争口气!”昨晚挂在宝安体育场的这条标语格外显眼。深圳红钻主场0∶3输给北京国安,西装革履的特鲁西埃出现在新闻发布厅时尽显大将风范,用坚定的语气告诉记者:“我是船长,我不会放弃,我们还活着。”

  昨晚,深圳红钻在宝安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现场涌进了近两万名观众,为了给球队更多的支持,球迷会、球迷联盟两大球迷组织不仅组织了大批观众到现场为主队加油,还印制了一些球星卡,俱乐部也在购票入场处免费给球迷发放特刊。可惜,在各方鼎力支持下,深圳红钻依旧未能在主场获得积分,保级前景越发严峻。赛后,特鲁西埃指出了球队存在的问题,“主场输球我很失望,北京确实比我们强,但我们有些人已经提前放弃了,离下一场比赛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不会放弃,一定会成功保级的。”

  本轮联赛过后,深圳红钻的保级压力变得更大,由于河南和大连皆在积分上有所提升,成都也意外地战胜了上海,这让保级大战基本上成为深圳、南昌、成都三队之间的游戏。对于深圳红钻来说,接下来还有3个主场(对手分别为辽宁、成都和山东)3个客场(对手分别为青岛、河南和长春)的比赛。其中,10月16日与成都的比赛最为关键。

  □中超昨日战报

  陕西人和 0∶0 江苏舜天

  深圳红钻 0∶3 北京国安

  山东鲁能 0∶0 大连实德

  长春亚泰 2∶1 广州恒大

  天津泰达 2∶2 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