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数据揭示恒大首败原因 54次抢断保长春主场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凡
2011年09月19日09:52
数据 长春亚泰 广州恒大
红黄牌 6黄 2黄1红
犯规次数 32 12
抢断次数 54 34
抢断成功次数 15 13
射门次数 8 10
射正次数 4 6
攻入30米区域次数 20 34
获得角球 4 4
控球率 36.3% 67.7%
裁判警告次数 6 0

  2011年9月18日,长春亚泰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1击败广州恒大,在打破了对手23轮联赛不败的战绩后,保持了本赛季主场的不败记录。此外,在长春亚泰与广州恒大的三个赛季的主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三胜对手,堪称广州恒大的真正苦主。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在全国球迷面前大大露脸的长春亚泰在胜利完成对恒大的阻击之后,排名飙升直第3名。从本场比赛的数据来看,长春能击败恒大,首先源于顽强甚至是凶狠的防守。

  全场比赛长春得到6次黄牌,抢断次数达到54次,成功15次。犯规次数达到了32次,远超恒大的12次,还得到了主裁6次警告。其硬朗的作风最终终于带来了胜利。

音频-肖良志评恒大赛季首败 就地反抢成亚泰制胜关键


  除了其铁血的硬朗作风外,长春在攻击线上毫不逊色于拥有豪华前场的恒大,全场仅比恒大少了2次射门,20次攻入对方30米区域。获得4次角球。

  纵观全场比赛,纵然广州恒大在控球率方面有着压倒性的优势,全场63.7%的控球率,看似局面尽在掌控。但足球比赛并非数字游戏,长春队的进攻模式很简单,后场得球立即长传反击,前卫队员无球状态下迅速插上。在这个攻击模式中,讲究的是速度,而非控球率。这也促成了恒大赛季首败。(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