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同居密友”曝真实刘翔 每晚练拉伸衣服从不洗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19日10:04

  据《燕赵都市报》 大运会、世锦赛、全国锦标赛,短短一个月不到,参赛密度之大,让原本活力四射的江帆都喊起了累。全国锦标赛结束后,一直连轴转的江帆终于可以坐下来聊聊。

  22岁的江帆是中国110米栏的第三人,来自南京财经大学,在今年大运会上以13秒55获得亚军,与刘翔和史冬鹏一起参加了大邱世锦赛。在世锦赛期间,他和刘翔做了“同居”密友,兴奋的同时,也首次近距离认识了一个真实的刘翔。

  自带折叠床

  每晚加练拉伸

  大邱田径世锦赛期间,男子110米栏国家队找了当地一个100多平方米的大套间,所有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住在里面,其中江帆和史冬鹏住一个房间,刘翔则单独住一个房间。

  江帆说,每天晚上吃过饭后,是大家较为放松的时间,和同龄人一样,刘翔也是在房间上上网,看看新闻什么的。但每天20时左右,刘翔会将从国内带来的折叠床展开,主动进行一些身体拉伸运动,这是鲜为人知的刘翔“加练时间”。

  看来,“天王”级的巨星果然都是懂得比别人更下苦功,才能处于不败之地。

  衣服不洗

  因为多到穿不完

  此前有报道称,在参加东亚会期间,刘翔到了有“购物天堂”的香港后,终于没能控制住购物欲望,短短几小时内,在中环名店“血拼”近20万的行头,当时刘翔表示,这是因为很久没有逛街了。

  除了没机会逛街,还有一个原因:刘翔的衣服太多了,各种赞助商和厂家送的不计其数。“同居”的日子里,江帆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刘翔的衣服穿过都不洗的,估计是太多了穿不过来。”

  不久前,某知名运动品牌为刘翔开发了专属系列,这也让他和世界上诸多传奇巨星享受同样的待遇。回国前,刘翔答应送一件礼物给江帆留作纪念,挑了自己穿过的“翔”系列的T恤,不料江帆竟然“嫌弃”起天王的衣服:“这还没洗过吧,还有汗味吧,你也好意思给我?”

  这可“惹怒”了刘翔,“那你到底要不要?”“要!当然要!”江帆不假思索。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