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遭遇两连平的“羞辱”之后 巴萨终于来了大爆发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9月19日10:16

  “宇宙强队”巴萨最近遭受不少质疑,联赛和欧冠战线上的“双平”,使得不少媒体终于有了调侃的话题:莫非巴萨已经没有任何前进的动力?对此,主帅瓜迪奥拉的回答令不少人大跌眼镜:假若巴萨这个赛季无缘(联赛和欧冠)冠军,那也属正常。

  瓜迪奥拉的突然低调,立马引起了不少人的回应“老冤家”穆里尼奥自然也不会放过挖苦的机会:“巴萨不夺冠正常?好吧,那皇马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了。”穆里尼奥的话语中颇有点自嘲的意味,但如果可以的话,穆大叔其实更想指着瓜迪奥拉的鼻子怒骂:你丫装什么装?

  当巴萨已经强大到“独孤求败”的时候,不少人都在揣摩他们到底“还有什么追求”。这种“高处不胜寒”的“痛苦”与随之而来的“危机”,瓜迪奥拉其实比谁都知道。所以这个夏天,他花了4000万欧元签回了个“智利C罗”桑切斯,在板凳上坐满一支“全明星”的情况下还如此大手笔,瓜帅的目的很明确:OK,桑切斯可以使球队更强,但更可以让内部的竞争更激烈当没有什么人能够较劲的时候,巴萨必须和自己较劲。当然,除了内部的较劲之外,“与自己的面子较劲”也是目前巴萨最强大的动力之一。

  于是,两连平的“羞辱”之后,巴萨终于来了个大爆发,这场大爆发也意味着,巴萨已经结束了短暂的低潮期,而且这种好状态极可能再次一发不可收拾。

  穆里尼奥们,又要开始羡慕妒忌恨了。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