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复赛阶段全面展开 中国队将战叙利亚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饶扬灿
2011年09月19日10:22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经过一天的休整后,第26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复赛阶段的比赛今日在武汉开赛,中国男篮将在晚上8时迎战叙利亚队。

  小组赛中,叙利亚1胜3负,以小组第三的成绩勉强进入决赛圈。近几年,西亚球队叙利亚由于并没有像黎巴嫩、约旦队那样使用归化球员,战绩方面不太理想,2007年、2009年连续两届亚锦赛,叙利亚队均未能进入决赛圈。根据FIBA世界排名,叙利亚目前排在第58位,在亚洲范围内只排在第15位。从中叙双方实力对比上看,中国队明显高出对手一筹,不出意外的话,中国队胜出并无悬念,但为给后面的比赛保存实力,中国队不排除派出替补占用大量场上时间。

  根据赛制,中国队在复赛中被分在F组,对手有日本、菲律宾、约旦、叙利亚和阿联酋队,由于菲律宾与阿联酋队已经在小组赛交锋,成绩带入复赛,接下来三场复赛中国队的对手分别是叙利亚、约旦和日本队。E组中六支球队分别为伊朗、韩国、黎巴嫩、中华台北、马来西亚和乌兹别克斯坦队。

  两组将根据初赛和复赛的成绩,各取小组前四名进入八强,然后交叉淘汰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