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卡塔尔男篮提前回国 亚篮联目前并没有处罚打算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作者:饶扬灿
2011年09月19日10:25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亚锦赛小组赛已经结束,三战皆墨的卡塔尔男篮昨晚离开武汉,放弃了后面将要进行的第13至16名的排位赛。

  根据赛程安排,卡塔尔队应该参加后面的排位赛,不过亚篮联新闻官员萨巴前日就表示,卡塔尔不会参加后面的排位赛,这一消息在昨日得到了卡塔尔官员的证实,他们在昨晚乘飞机离开武汉。这也预示着,卡塔尔队将以最后一名的身份完成本届亚锦赛。

  受球员资格影响,卡塔尔队的5名归化球员遭禁赛,使得卡塔尔队前两场小组赛采取了消极的态度,比赛一上场就疯狂采取犯规战术而使比赛无法正常进行。最后一战虽然卡塔尔队认真参赛,但还是不敌中华台北队而小组垫底。此前,针对卡塔尔队的表现亚篮联发表声明:卡塔尔队的这种错误和鲁莽的行为,在我们整个体育界都是坚决不能接受的,如果有必要,会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采取行动,但目前并无处罚卡塔尔的打算。据悉,正是因为卡塔尔队小组最后一战认真比赛,亚篮联不打算就卡塔尔队放弃之后的排位赛而给予处罚。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