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红牌加绝杀恒大迎首败 球迷拉起斩头羊横幅(图)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19日08:52
红牌+绝杀恒大迎首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彭敏熠

  谁能打破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这是一个从赛季开始就广受关注的问题,而昨晚,长春亚泰用自己的强势,成功阻击了这艘中超巨舰。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客场1:2不敌长春亚泰遭遇赛季首败,这场失利也让恒大球员本赛季首次需要“倒贴奖金”。

  相比于几乎已经提前夺冠的广州恒大,志在冲击明年亚冠联赛的长春亚泰表现出了更强的求胜欲,开场后便向对手大门发起猛攻。第14分钟,张琳芃后场传球失误,球被张文钊碰了一下后来到阿雷切亚脚下,后者面突破入禁区后果断起脚劲射,球挂球门远角入网。恒大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郑智左路任意球罚入禁区,孙祥抓住对手防守漏洞,高速跟上头球叩关。但此后郑智领受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人数占优的亚泰在第85分钟完成绝杀,裴帅禁区内得球后大力轰门,球打中赵源熙后折射入网,2:1,亚泰全取三分。

  作者:彭敏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