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老马指责巴蒂斯塔受贿 前秘书爆料球王也不干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9月19日11:12

  9月18日,马拉多纳前私人秘书博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爆料说,几天前指责阿根廷前任主帅巴蒂斯塔收受球员贿赂的“球王”其实也不干净,这一番表态令事态出现意外转折。“马拉多纳竟然也有资格揭发别人收受贿赂,如果真的要追究谁收过球员的贿赂,那么第一个人就是马拉多纳。”博诺说。

  马拉多纳几天前在迪拜接受TYC电视台采访时,指责接替自己担任阿根廷主教练的巴蒂斯塔收取球员的贿赂,将他们召入国家队 。这一席话在阿根廷国内引起轩然大波。

  巴蒂斯塔要告老马诽谤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前任国家队主帅巴蒂斯塔在被马拉多纳指责收受球员贿赂后欲通过法律手段起诉“球王”。巴蒂斯塔愤怒地表示,要揭开老马因被剥夺主帅职位而产生愤恨情绪的虚伪一面。

  巴蒂斯塔曾是阿根廷国奥队的主教练,率领球队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并一举夺冠。南非世界杯后他接替马拉多纳成为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而美洲杯上的糟糕表现使他被解雇。

  在指责巴蒂斯塔的同时,马拉多纳也表示,他曾因被解除阿根廷主帅一职而不开心,但现在在阿联酋华斯尔俱乐部执教的他已经找回了足球的快乐,“我已经渐渐从那段低落的情绪中走出,如今我在迪拜的生活很快乐。当他们给你足够多的时间的时候,你可以把事情做得很好。”

  老马首秀惨遭大逆转

  可是就在老马表态自己很快乐时,让他不快乐的事就来了。9月16日进行的阿联酋足球甲级联赛首轮,刚刚走马上任的马拉多纳出师不利,他率领的华斯尔队以 3:4不敌贾泽拉队 。华斯尔队在上半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凭借阿根廷人马里亚诺·东达的三粒进球取得了3:1的领先。但下半场被贾泽拉队连追3球,惨遭翻盘。

  赛后马拉多纳略感遗憾地说:“我的球员踢得很好,能够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我很高兴。球员们做到了最好,而比赛的结果应该是3:3。” 记者 董冰综合整理

  ◎相关链接

  马拉多纳爆猛料:阿根廷球员行贿主帅进国家队

  9月15日,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再次“放炮”,指责接替自己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巴蒂斯塔收取球员的贿赂,将他们召入国家队。

  马拉多纳当天在迪拜接受TYC电视台采访时说,在巴蒂斯塔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后,前博卡青年队球员阿里斯特尔担任球员的中间人,向巴蒂斯塔和他的助手路易斯·布朗行贿,换取进入国家队的机会。对于阿根廷球员来说,如果能够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转会的身价和个人的薪酬必然会水涨船高。

  “在我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球员的贿赂已经绝迹了,”马拉多纳说。

  曾经和马拉多纳一起征战1986年世界杯的昔日队友布朗对于收取球员贿赂一事断然予以否认。“这样的话简直是用刀扎我的心窝子,我感到自己被伤害了,”布朗说,“我简直不敢相信马拉多纳说的话。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提我的名字。在我的生命中,马拉多纳一直陪着我。要知道自从1996年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阿里斯特尔了。”布朗说,周围的朋友都劝他就这一诽谤起诉,但是他和老马一直保持良好关系,所以还没有决定是否走这一步。

  另一位当事人阿里斯特尔则显得非常轻松:“马拉多纳从100年前就开始胡说八道。他说什么,我听着,但是根本不用回答。因为那是他的问题。”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