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记者感慨女排亚锦赛美女多 木村纱织格外吸引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1:14

  本次女排亚锦赛,给了我一个跟美女吃住在一起的良机。组委会指定的住宿酒店只有一家,前来采访报道的记者和十多支参赛球队混住在一起,甚是热闹。

  我的隔壁就住着朝鲜女排的两名队员。来台北的这几天里,我跟这些来自亚洲的高个美女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渐渐熟络起来。女排队员大多集体行动,在电梯里偶遇,跟这些平时不大多见的高海拔美女们在一起,自己反而显得很“特别”。

  跟女排队员见面最多的地方是餐厅,尤其是早餐时分。这个酒店的早餐时间十分充裕,从7点开饭,到10点结束。我的一个媒体同行熬夜起床太晚,到了10点半竟然还能吃上早餐。运动员的作息显然要比记者规律,饮食也很讲究。早上7点半后,各参赛队的美女就陆续出现在了三楼自助餐厅,顿时成为酒店一道靓丽的风景。

  不同的队伍,队员们之间的气氛也迥异。韩国队员喜欢坐在那个墙角的大圆桌,大伙坐在一起,边吃边聊,谈笑风生,相当轻松。快要吃完的时候,韩国队的教练走过来,交代一下当天的具体安排,最后大家拍手加油,搞得在一边埋头吃饭的我不由得感叹,中国队可能要通过开一个很长的小会,才感觉像那么回事儿。

  日本女排的纪律感觉要更强一些。她们十分安静,来去匆匆。今天早餐的时候,木村纱织这个大美女坐在我身后的桌上用餐。她跟队友只是偶尔交流一下,很快吃完饭就训练去了。她们生活中静若处子,可到了赛场上动如脱兔,不服不行。

  而澳大利亚和哈萨克斯坦队的美女高挑修长的身材,傲人的皮肤,格外抢眼。每个早晨,跟她们坐在一起吃早餐,赏心悦目,能让人少吃一碗米饭。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秀色可餐”吧。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