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小鬼当家多点开花打出水平 中国女排轻取伊朗队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1:18

  本报台北9月18日讯(特派记者 王封) 女排亚锦赛18日展开复赛首轮的争夺,以C组第一名身份晋级八强的中国队迎战复赛阶段首个对手A组第二名伊朗队。最终中国女排以3:0横扫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17、25:8和25:9。

  由于伊朗队实力较弱,为让主力队员得到更好的休息,本场比赛中国女排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主攻陈丽怡、范琳琳,副攻杨珺菁、徐云丽,二传米杨,接应杨婕以及自由人张娴。

  第一局,身着长衣长裤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伊朗女排很快进入状态,开局领先,不过中国队很快追平比分,范琳琳、杨珺菁先后得分,中国队很快取得领先并将比分拉开。双方实力太悬殊,中国队以25:17顺利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依靠米杨的发球,中国队连续破坏对手一传,范琳琳的四号位反击强攻得分帮助中国队7:0领先。中国队依然在网口给对方压力,伊朗队失误较多,中国队又以25:8再胜一局。本局中国队在防反上以11:2领先对手。

  第三局,伊朗队无心恋战,凭借徐云丽快攻和发球得分,中国队开局又以5:1领先;杨珺菁快攻、范琳琳后攻及杨婕进攻颇有威力,最终中国队以25:9取得第三局的胜利,从而3:0轻取伊朗,复赛首战告捷。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