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重燃战火 中国叙利亚演“长人大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9日11:23

  经过一天休整,男篮亚锦赛今天将重燃战火。在第二阶段的首个比赛日,中国男篮今晚将迎战叙利亚队。

  中国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首发阵容的状态调试得不错。郅联组合自然是霸气尽显,外线的孙悦也是十分抢眼。3场小组赛下来,孙悦场均得分接近14分,而且一共命中了7个3分球。反倒是替补阵容的状态还需要调整,丁锦辉、余澍龙、张兆旭和苏伟等球员,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算是跟得上主力节奏的,就只有张博和易立了。

  中国和叙利亚一战,胜负的悬念并不大,中国队将借着这场比赛继续磨合阵容和调整状态。在小组赛中,叙利亚不敌日本和约旦两支强队,只是依靠击败了印尼这样的弱旅才得以晋级的。不过,叙利亚队拥有身高2.12米的乔治斯和2.17米的哈默威两名高中锋,他们与郅联组合的对抗,预计将十分有趣。值得一提的是,乔治斯曾经卷入了之前的归化球员被停赛的事件,可是在第二比赛日被解禁,在对阵印尼队的比赛当中马上得到了24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