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深足负北京遇尴尬三轮不胜 中超副班长保级势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9日11:33

  中超“副班长”成都赢申花,保住了保级的希望,南昌两球负河南,深足三球负北京,保级形势仍然不明朗。联赛还有最后6轮,成都、南昌和深圳已然成为本赛季保级竞争的“三大主角”。

  在保级的道路上,深圳队近来两轮未尝一胜,保级进程步履蹒跚。昨晚深圳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赛前国安主帅帕切科扬言,北京国安的队员比深圳队更优秀,因此国安对3分志在必得。事实正是如此,尽管特鲁西埃让球队带来了极具观赏性的细腻打法,但每每深足队员带球来到前场,队员们便开始望门兴叹,最终在片刻的犹豫之间与进球无缘。

  本场比赛特鲁西埃再次派上三前锋阵型,但上半场比赛的精彩之处在于门将间的比拼,深圳队尽管取得多次破门良机,但软弱的射门总是被国门杨智化解,深足年轻门将张迅伟同样发挥出色,上半场扑出了对手一个机会极好的单刀机会。易边再战,国安外援马丁进球终于打破僵局,此后乔尔创造一个点球机会,亲自主罚命中,终场前,替补上阵的徐亮破门,助国安以3∶0取胜深足。

  本轮过后,成都队积18分垫底,深圳队和南昌队分别积20分和21分分列倒数第二、第三名。最后六轮,若深圳队不能发挥出老深足保级的强势后劲,深足的“不死鸟”传说将在特鲁西埃手中终结。赛后,帕切科不禁替特鲁西埃可惜,并说了一句公道话,“这场比赛能赢并非因为我比特鲁西埃更优秀,而是我比他有更优秀的队员,希望他们好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