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深足不敌国安保级严峻 恒大遭遇绝杀亚泰送首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19日12:14

  ■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当深圳红钻遇上北京国安,最大的看点被认为是特鲁西埃和帕切科两位名帅的斗法。但一场90分钟的激战却证明,真正能够左右胜负的,还是球队的实力。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24轮比赛中,深圳红钻以0∶3不敌北京国安,结束主场两连胜。赛后,国安主帅帕切科认为,这场比赛的场面并非比分所反映的那样容易,积分倒数第二位的深圳红钻在比赛中给积分榜次席的北京国安制造了不小的困难,“能够赢得比赛,是因为我们拥有比对手更好的球员。”

  面对实力明显高于自己的北京国安,深圳红钻并未如北京媒体所预料的那样摆出铁桶阵,而是继续按照特鲁西埃的方式,与对手力拼控球。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势,深圳红钻甚至在传接球上打得更加耐心,一度看到拿分甚至击败对手的希望。遗憾的是,最终拿走3分的依然是北京国安。

  66分钟时,马丁内斯率先发难,利用深圳红钻后防线的失误,他小禁区前迎球劲射打破僵局。76分钟时,马丁内斯左路高速突破横传,乔尔·格里菲斯禁区内接球被出击的门将扑倒,乔尔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再下一城。补时阶段,张稀哲禁区前横向突破后直塞,徐亮反越位成功后,冷静晃过张迅伟轻松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为3∶0。

  在另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爆出大冷门——凭借阿雷切亚和裴帅的两粒进球,他们以2∶1击败广州恒大队,不仅终结了后者本赛季23场不败纪录,也令其自中甲赛场创造至今的44场不败金身作古。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