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90后裴帅绝杀恒大送首败 亚泰双核引起卡帅兴趣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19日12:39
裴帅这一时刻全国你最帅。
裴帅这一时刻全国你最帅。


  本报记者 李刚

  昨晚,“经开”出现了久违了的人满为患场面,北、东、西三面看台爆满,上座率达到了9成,而在球迷营造的红色海洋氛围中,长春亚泰凭借阿雷切亚和裴帅的进球,2比1力克领头羊广州恒大,打破他们本赛季23轮不败金身。此役获胜,长春亚泰以9胜11平3负、积38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第三位。距离明年的亚冠席位又近了一步。

  广州恒大有实力,长春亚泰有运气。在第14分钟,广州恒大后防大将张琳芃的失误让阿雷切亚抓住机会,一脚抽射率先首开纪录。

  不过,广州恒大的实力还是强于长春亚泰,他们的进攻虽然很细,很有耐心,第55分钟,孙祥接郑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扳回一球。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69分钟,郑智在拼抢中故意手球引发了场上“冲突”。当时,主裁判徐富新并没有及时鸣哨示意郑智犯规,而后者也快速回到自己的防守位置。徐富新的判罚尺度引来了亚泰球员的不满,裴帅、王栋等亚泰球员集体围住徐富新,质问他为何不给郑智出示黄牌,因为郑智之前已有一张黄牌在身。或许是不敢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被人指责偏袒客队,徐富新在犹豫了一会儿先向裴帅出示一张黄牌,随后又给了郑智一张黄牌,而第三张黄牌给了进场劝说弟子不要围攻裁判的长春亚泰领队孙成耀。

  第85分钟,以多打少的长春亚泰迎来破门良机,裴帅接王栋助攻打进制胜一球。“我进场是为了劝说球员不要围攻裁判,因为我们身背3张黄牌的球员挺多,我怕他们再吃牌,没想到他误会了我的好意。唉,我也没办法。”孙成耀无奈地说。其实,裴帅和孙成耀的黄牌完全可以避免,如果徐富新的执法能力强一些,出牌果断,就不会发生这一幕。

  “裴帅得到这张黄牌让他下轮停赛,而伊斯梅洛夫也因累计四黄停赛。”孙成耀说。

  卡马乔来了。无论是广州恒大的国脚,还是亚泰争取进入国家队的球员,都在心理上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他就是来看球员的,谁不想在这个机会面前好好展示一下自己呢?”一直陪同卡马乔的长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对于卡马乔而言,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因为他来观摩的目的只是为国家队挑选球员。带着这个问题,记者向刘玉明打听卡马乔对长春亚泰的球员是否有想法时,刘玉明表示,他提到了王栋,提到了张文钊,也提到了杜震宇,“他问杜震宇何时能够上场,我回答,小杜现在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也能上场比赛,但考虑到让他彻底恢复,所以没有让他上场。”

  卡马乔来一次不容易,刘玉明也不失时机向他推荐自己的球员,“米田贺、裴帅、刘卫东,他们的能力都不错,只要你招亚泰球员,我全力支持,因为你是国家队的主教练。”问及卡马乔的反应,刘玉明说:“他说我知道这几位球员,但我还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我还会来长春的。”

  在中国足坛打拼了14年的李章洙已成了中国通,也是中国同行比较羡慕的洋帅。不过,风风雨雨了很多年,李章洙的心里始终压着一块石头,那便是长春亚泰。尽管,李章洙率队对阵长春亚泰时也赢了几场比赛,其中包括2009年客场6比2大胜长春亚泰,但每一次输球却是致命的。这或许是一种宿命。

  2007年中超联赛第26轮,李章洙麾下的北京国安积分领先长春亚泰,若能主场获胜,联赛冠军基本到手。当时,御林军气势如虹,很多人看好北京国安主场奏凯。不过,北京国安却以0比1败下阵来,拱手将冠军让与长春亚泰。

  或许是奇数年遇到亚泰是一件不幸的事。2011年中超第24轮,李章洙麾下的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结果仍以1比2败下阵来。虽然这场失利不会对广州恒大的夺冠势头造成任何影响,但却终结了他们46场不败的纪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