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枪手29年最差开局失球史上第三 球迷致信讨说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9日13:04

  枪手29年最差开局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金雷

  阿森纳的滑坡还没有止住。本轮3比4遭布莱克本逆转后,枪手交出了29年来球队的最差前5轮成绩。这也让温格赛前所称“阿森纳已经走出低谷”成了笑话。

  赛前教授称,经过了此前人员更替带来的动荡后,球队开始走上正轨,言下之意,那些对阿森纳指手画脚的声音都可以消失了。可在埃伍德公园球场,枪手却遭遇新赛季以来的第三场败仗。

  结束停赛的热尔维尼奥率先破门,但转会截止日从埃弗顿加盟的雅克布为布莱克本扳平比分。此后,另一名前埃弗顿大将阿尔特塔接拉姆塞回传后的劲射再度让阿森纳领先,好景不长,下半场开哨不久,同样结束停赛的宋却用膝盖把球顶入自家大门,比分变为2比2。

  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阿森纳却成了追赶者。斯泽西尼的大门先后被布莱克本的雅库布再度打破,接着,科斯切尔尼又把对方奥尔森的横传碰入自家大门。枪手由范佩西助攻查马克扳回一球,最后的比分,是3比4,输了球的枪手的积分仍为4分,排名落到了第15位,这也是枪手在英超第100场客场败仗。

  5轮联赛1胜1平3负,积4分,上一次阿森纳联赛前5轮交出这样糟糕的答卷,还是29年前的事。1982-1983赛季,枪手惨淡开局,猜猜结果?最后只排在英甲第10位,比当季冠军利物浦少了24分。

  这样的成绩是球迷无法接受的。要知道,对于布莱克本,阿森纳一向取胜有把握,此前9次做客埃伍德公园赢球,枪手是这块球场赢球最多的英超球队。而在遭遇阿森纳前,本季布莱克本的成绩也称得上历史上最糟糕的,球队前4轮只拿到1分,在积分榜垫底,主帅基恩已经被球迷要求立即下课。可就是这样一个糟糕的对手,居然让阿森纳又丢了脸。

  如果说被曼联连灌8球,是实力差距和心理崩溃的后果,那么被副班长打进4球丢掉领先优势,实在让人担心阿森纳的未来。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阿森纳有5名队员得分为5分或5分以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