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枪手29年最差开局失球史上第三 球迷致信讨说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9日13:04

  球迷致信老板:请给我们一个说法!

  尽管转会截止日疯狂补充了4名新援,阿森纳阵容上的顽疾仍没有得到根治。

  主力右后卫萨尼亚意外受伤,温格换上瑞士中卫德约鲁客串,结果,德约鲁主守的这一路屡屡被对手完爆。后来,他不得不抱摔对方的霍伊莱特吃到黄牌,此后科斯切尔尼的乌龙也是由于他防不住对方的奥尔森造成的。

  主力中卫维尔马伦接受手术,科斯切尔尼也好,新来的默特萨克也好,还都难堪大任,前者状态起伏,打多特蒙德像个英雄,面对布莱克本却成了狗熊,后者转身偏慢,还在适应英超的节奏。新来的巴西左边卫桑托斯又鲜见插上助攻。

  到了下半场,阿森纳的进攻杂乱无章,沃尔科特换下阿尔沙文,局面毫无改善。而替补出场的查马克入球,又让人质疑,为什么不早点利用摩洛哥中锋的优势?

  1997-1998赛季,卖走哈特森和默森的温格为阿森纳带来了奥维马斯和佩蒂特,两位新援很快与博格坎普、维埃拉、帕洛合作,打造了兵工厂新的强大火力,为阿森纳带来第一座英超冠军。如今,失去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克里希、埃布和德尼尔森的温格大面积引援,但至今还没有捏合成一支平衡的队伍。进攻缺手段,防守缺稳定,阿森纳到底靠什么来赢球?

  比这更让人担忧的,是场上队员之间的罅隙。上半场,热尔维尼奥就曾遭到新队长范佩西的斥责。当时,热尔维尼奥禁区前沿接得妙传,对方后腰回追不及,另一名中卫丹恩又被范佩西牵扯,阿森纳边锋面对身前的巨大空当,却未起脚射门,而是带球入禁区,结果随后的射门被补位的丹恩挡出。眼看打空门机会被挥霍的范佩西双眼充斥怒火,指着身前的草皮就向热尔维尼奥大吼起来。

  温格一直强调队友之间要共同战斗,才是球队成为顶级强队的基础,现在看来,这对如今的阿森纳是奢望。不久前,另一位边锋沃尔科特曾爆料,自己因为没传球遭到范佩西责骂。

  对此,一些球迷已无法忍受,公开表示本周将写信给俱乐部第一股东克伦克,要他对枪手的未来规划做出详细解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