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名记:8-0堵许多毒嘴 伟大的原版巴萨回来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9日13:09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主编

  卡萨诺瓦斯

  8比0是巴萨对质疑之声强有力的回应。巴萨用这一比分堵住了许多毒嘴,也扫清了所有的疑问,一些人在无法击败巴萨的情况下,只能用戳对手眼睛的办法试图伤害巴萨,但他们不会得逞。竞争只有一个冠军,8个进球就像8个太阳,这是真正的节日,这样精彩绝伦的场面只能在诺坎普才能有幸目睹。巴萨五星级的足球,让所有的球迷获得享受。如果保持这样的水准,那么巴萨完全可以将皇马置之度外,因为巴萨拥有更高的水准,独一无二的风格,球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根本不必担心,也不必害怕,伟大的原版的巴萨又回来了。梅西没有忘记进球,哈维再次执掌球队,法布雷加斯迅速适应球队,比利亚找回了感觉。红蓝军团摧毁了奥萨苏纳,现在想想,那些认为巴萨已经遭遇了危机的想法,是多么的荒唐可笑。奥萨苏纳根本无法阻挡巴萨,红蓝军团只用半个小时就赢得了比赛。诺坎普是巴萨的独奏会,梅西是最耀眼的球星,他完成了帽子戏法,还奉献了3次助攻,2次击中门柱。梅西不高也不帅,但他是世界第一,遥遥领先的世界第一。

  巴萨的比赛踢得十分完美,球队运转十分顺畅,足球如闪电般迅速,从一开始,巴萨就插上了电,球队有纵深,巴萨球员无论是双脚还是头脑都十分完美,连平两场让球员非常愤怒,感觉有发泄一番的需要,而奥萨苏纳不幸成了刀下之鬼。8比0之后,那些曾批评巴萨的人会怎么说?一切回归原位,诺坎普又成了足球圣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