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徐擎闪电破门张成祥失绝杀 陕西1-1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9月19日13:12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预备队联赛陕西浐灞预备队与江苏舜天预备队的比赛在西安打响,比开场不久陕西队小将徐擎为先进一球,但好景不长舜天很快利用反击追平了比分,雨后泥泞的场地中此后双方破门乏术最终1-1握手言和,张成祥在终场前两次错失良机。赛场外舜天旧将张可与前队友陆博飞、舜天助教杨晨等老熟人交谈甚欢。

  昨日陕苏大战在大雨中0-0闷平,今天古城西安的连阴雨终于歇息了下来,不过雨后的场地条件不敢恭维,双方的比赛在泥地草场上展开,陕西方面昨日没有出战的李春郁带上队长袖标打满全场,饶伟辉、朱家伟、徐擎、张可悉数登场,舜天旧将张可出现在了中卫位置。江苏方面,关震把门,谭斯与杜文辉首发搭档前锋,外援达纳拉赫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便大举进攻,场地条件令两队都选择了高举高打简洁明了的战术,比赛一开场陕西队的进攻便取得了成效,中路朱家伟送出巧妙斜传,右边路徐擎插上面对球面一脚推射得手,比分被改写为1-0。随后双方的进攻主要都依靠着边路冲吊,江苏队很快还以颜色在禁区内的混战中舜天队员一脚捅射攻破了沈俊把手的大门,将比分改写为1-1。

  上半时后半段比赛陕西队的进攻质量更高一些,徐擎与朱家伟在前场配合十分默契,第27分钟,朱家伟分边徐擎斜传,禁区内张成祥抢点攻门偏出。第34分钟,优势徐擎内切的横敲,可惜面对空门陕西队无人包抄到位。上半场战罢双方1-1言和,在场下杨晨与陕足的几位队员打着招呼,双方的氛围十分融洽,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雨后的场地变得糟糕起来。

  易边再战,陕西队连换三人,门将上盛鹏出场顶替沈俊,昨日陕苏战替补登场的狼娃王尔卓登场带上队长袖标。比赛第51分钟,江苏队反击达纳拉赫中路斜传谭斯边路插上在禁区线上摔倒裁判没有判罚,这引起了舜天替补席的不满。第57分钟,陕西队徐擎内切直接远射偏出,第64分钟,小将井国栋禁区线上倒钩射门打偏但博得满堂彩。第77分钟,谭斯反击中射门偏得离谱,相比之下杜文辉更是没有什么表现就被换下场。

  终场前比赛进入到了下半时的高潮部分,陕西队在对方门前梁旭连续获得机会,先是狼娃王尔卓左路内切的推射被挡出,再是右路张成祥停球转身打门稍稍偏出,第87分钟,张成祥接应王尔卓左路斜传停球转身扫射一气呵成只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错失绝杀。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赛后舜天旧将、本赛季中途加盟西北狼的张可上前与老友致意场面融洽。

  (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浐灞预备队首发名单:8-李春郁(队长)、1-沈俊、14-李晨光、16-张成祥、19-徐擎、20-朱家伟、29-张可、31-饶伟辉、36-徐祥、37-郑波、39-井国栋

  江苏舜天预备队首发名单:2-曹睿(队长)、7-谭斯、11-杜文辉、13-张波、14-唐淼、21-达纳拉赫、26-关震、30-唐京、31-钱哲隆、33-熊韬、34-王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