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巴拉克彻底告别国家队留5经典 战车全面年轻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19日13:16

  12年国脚生涯,5大经典时刻

  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 德国5比2乌克兰

  2002年韩日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第二回合,德国以两回合5比2的总比分淘汰乌克兰,直接出线。巴拉克在两回合中打入3球,成为德国搭上韩日之旅末班车的最大功臣。

  2002年世界杯 德国1比0韩国,德国1比0美国

  北京时间2002年6月25日晚,巴拉克在世界杯1/4决赛和半决赛中分别攻入制胜球,帮助德国队以1比0的相同比分淘汰美国队和韩国队,只可惜巴拉克在半决赛中吃到第二张黄牌,累积禁赛无缘世界杯决赛,这可以说是巴拉克职业生涯的最大遗憾。

  2006年世界杯1/4决赛 德国4比2阿根廷

  本土作战,巴拉克在1/4决赛对阿根廷的比赛中利用传中帮助德国队扳平了比分,并在随后的点球大战里罚进第二球,帮助德国队以4比2胜出。

  2008年的欧锦赛 德国队1比0奥地利,德国3比2葡萄牙

  2008年欧锦赛,在事关能否出线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巴拉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德国队1比0力克东道主奥地利,进军淘汰赛。接下来,巴拉克的进球又帮助德国队3比2击败葡萄牙进军半决赛。

  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 德国2比0威尔士

  巴拉克在2比0击败威尔士的比赛中打入了30米开外的一记精彩远射,但他却未能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也正是这场比赛中,巴拉克遭到了波尔蒂的掌掴,这也被认为是巴拉克在队内权威下降的开始。 ·徐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