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王彤两助攻买提江高迪破门 鲁能3-1实德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9月19日13:18

  9月19日,中超预备队联赛再战一轮,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3:1战胜了大连实德队。鲁能小将王彤贡献了两次助攻,高迪、买提江、于帅都收获了进球,大连队则由李智超攻入一球。

  比赛于9:30准时开始,开场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鲁能利用前场的逼抢和流畅的配合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5分钟,山东鲁能中场组织进攻,李微在右边路接球后没有停球,直接脚后跟传给边路插上的王彤,王彤顺势突入禁区后低平球传中,中路跟进的高迪将球打进。山东鲁能1:0领先大连实德。

  失球后的大连实德队迅速展开了反击,第14分钟,大连队前场反抢成功,18号李智超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李雷雷抽射远角得分,大连实德将场上比分扳平。

  在双方各进一球后,场上的局面显得有些胶着,双方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中场的逼抢上,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比赛第31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被对手顶出,大连队反击时,球被鲁能队任永顺在中场抢断,他顺势送出过顶长传,王彤反越位成功,他带球进入禁区后冷静的选择了回传,在点球点附近包抄的买提江一蹴而就,山东鲁能2:1领先大连实德。

  上半场结束,双方再无建树,下半场开始后,鲁能迅速作出了人员调整,马龙、孙东、于帅分别登场替换胡里奥、李微和王亮。不甘失利的大连队在下半场开始加强了进攻,第58分钟,大连队角球战术配合,赵明剑突入禁区后妙传前点,可惜接应的队员头球攻门顶在横梁上,错失扳平机会。

  顶住对手猛攻后,山东鲁能也开始利用反击威胁对手的球门,替补登场的刘彬彬和孙东频频在两个边路利用速度冲击对手,第84分钟,鲁能队员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于帅俯身冲顶,球应声入网,山东鲁能3:1领先。

  最终,双方都没有再改写比分,鲁能3:1战胜大连实德。

  山东鲁能首发:

  李雷雷;王亮、刘洋、任永顺、夏宁宁;王彤、马兴煜、李微、买提江、莱昂;高迪

  (丁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