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师赛中国羽将揽四金 男双决赛韩国组合夺金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2011年09月19日13:55

  本报讯 (记者 张勇)昨天下午,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鸣金收兵。家门口作战的中国羽毛球队斩获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4枚金牌。而在男双决赛中,“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则以0∶2不敌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

  男单决赛的“中国内战”,在与陈金的对决中,小将谌龙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在速度、力量上的优势,以21∶16、22∶20直落两局击败老大哥,职业生涯首夺中国大师赛冠军。同时,这也是他的第二个超级赛及第五个羽联巡回赛冠军。女单、女双两个项目的决赛都出现了戏剧性的“退赛”。女单决赛在王适娴与蒋燕皎之间进行。首局较量,王适娴以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在王适娴以8∶5领先时,蒋燕皎宣布因伤退出比赛。女双决赛中,“黑马组合”汤金华/夏欢对阵头号种子于洋/王晓理,汤金华/夏欢以21∶19先胜首局后。局间暂停时,王晓理因左脚脚踝不适退赛。混双决赛,徐晨/马晋2∶0击败韩国组合柳延星/张艺娜,轻松折桂。

  而在男双决赛中,蔡赟/傅海峰明显不在状态,在与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的对决中,“风云组合”始终疲于应付,最终以17∶21、10∶21连输两局,错失在家门口夺冠的良机。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